张柏芝演出未修图片流出 水蛇腰和筷子腿全靠修图
网民力撑:41岁生三胎很正常!

中国综艺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2》正在热播,节目中请来不少30岁以上女艺人出演,其中包括港人熟悉的容祖儿和张柏芝。而张柏芝虽然已经有3个小朋友,仍拥有冻龄美貌和火辣身材,但是最新一集中,她展现唱跳一面时,就有网友发现她的宣传照和节目上的身材有差距,水蛇腰和筷子腿都是靠P图,引起热议。

1

继之前被指不专业,甩拍、不够气唱歌、舞姿极度僵硬,以及表演时不停笑之后,最近张柏芝就被网友发现腋下出现松弛腻肉和白滑筷子腿,都是全靠P图。

2

在节目宣传相中,四肢纤细的栢芝拥有水蛇腰、白滑筷子腿、皮肤白皙紧致,还有张精致鹅蛋脸呢!和她平日在社交网站和大家分享的差不多。

3 4 5

但是在节目播出时,栢芝真身却是宽肩粗腰,有粗壮萝卜腿,和宣传相相比感觉好像矮了几寸,身材似乎真是有点差距哦。

6 7

不过虽然网友都大为震惊,但亦力挺指她已是3个孩子之母,和同龄女星相比,这样已经算保养得不错,认为大家不好太过吹毛求疵。

8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