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势崛起开运阵●人缘】南方置虎尾兰 抱得美人归

黄达文
黄達文师父

催旺人缘的方法有很多,黄達文师父表示,2021年的桃花比去年来得旺盛,一白贪狼星飞入五行属火的正南方,而正南方在八卦当中是离宫所在,代表中女之位,这意味着家中中女的桃花会特别旺盛。虽然桃花旺有好处,但也有副作用,既是已婚妇女容易出现婚外情。

那要如何利用桃花旺盛的一年让自己变得更好?特别是今年犯太岁、冲太岁、刑太岁、破太岁及害太岁的生肖要注意!

1000407473_1000014626_1510673892
虎尾兰

他说,肖牛流年值太岁,碰到太岁年,其性格会更加固执。尤其是感情,建议在正南方放置绿意的植物,因为植物属木,木生火就会旺,比如虎尾兰(切忌攀藤类或水种植物,以免破坏整个磁场)。通过简单的摆设就可以借着不好的位置来增旺运势。

“冲太岁的羊,人缘运会受到影响。今年必须多学习来增长知识,只要专注于学习就能保持人缘运。建议肖羊的朋友今年只能稳固人缘,不能追求桃花,所以可在正南方位摆放书本来生旺火,火会生土。”

“子午卯酉都是桃花生肖,刚好遇到桃花年就会更旺。而肖马属偏桃花,要小心烂桃花,可在南方位放置陶瓷类物品例如茶壶来化解烂桃花,因为火生土就可以泄火。”

今年破太岁的龙,本身属土,今年会有很多小人破坏。特别是感情方面,本来很多异性对龙很有感觉,但都会遭受小人从中作梗。故此建议今年龙的朋友专攻财富,勿消耗时间在感情上,所以可在正南方放置属金品如净水机,金能生水,可助旺龙借力提升财运。

肖狗今年刑太岁,属火库,“狗是最忠心的人,遇到太岁年就会变成被利用的对象,易惹官非及被出卖。所以,今年狗除了要在文件上多加谨慎,还要找到五行属土的出路,建议在正南方放一些汤料或甜品如糖果。如果正南方是大门或厕所,就以甜品的图画化解。”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