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红自爆 中学拍拖一脚踏十船!
所有男生都知道彼此存在

1

韩国知名网红洪瑛琦(홍영기)近日在IG自爆曾经试过一脚踏10船,而当时的她年仅中三!

她指当时和她拍拖的所有男仔都知道彼此存在,并且和意她的“出轨”行为,令网民大感吃惊,和时亦质疑她夸大其词。

韩国第一代网红洪瑛琦(홍영기),今年28岁,曾经出演过不少韩国综艺节目,她的IG followers高达828,000,知名度相当高。

虽然年纪不大,但洪瑛琦已是二子之母。2014年,22岁的洪瑛琦和19岁的老公结婚生仔。童颜外貌的洪瑛琦有不少高中生粉丝,平时穿着打扮都备受网民热棒,她现在任职Youtuber。

2

早前,洪瑛琦在IG开放给follower提问,有人问她有没试过一脚搭两船,想不到洪瑛琦竟留下劲爆回答:“不知你们信不信,我试过一脚踏10船”。

3
她表示中三那年和拍拖多年的男朋友分手,岂料对方一个月就找到新女友,这让洪瑛琦气得即刻答应所有向她告白的男子拍拖。

4

洪瑛琦还说当时有送她上学的男友、接放学的男友、送去补习社的男友、送回家的男友,全部都是不同人。

5

最夸张的是,洪瑛琦表示这些男子都知道彼此的存在,亦同意她同时交往多名男朋友的行为:“我现在出着轨,还要一起吗?我现在有4个男朋友,要不要和我拍拖?”结果全部人都同意。

6

洪瑛琦指当中有的男友只是恋爱一、两天就分手,她笑言说是分手都觉得可笑,到现在已经不记得哪个打哪个。

7

洪瑛琦“一脚搭10船”经验成为话题,但有不少网民质疑她说话的真实性,认为是她为强调自己的吸引力而作这个经历出来,亦有人指她不过是在炫耀,不过洪瑛琦一律懒理,还回恶评:“我律师都有看留言”

8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