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势崛起开运阵●人缘】精油招来好桃花好人缘

胡凤芹老师
胡凤芹老师

挥别不堪回首的2020年,迎接2021年就是转变思维的时候,当中包括自己的形象!这也是紫微斗数胡凤芹老师一直以来最讲究的形象改造,因为一个人的桃花运总是会卡死在个人形象!

她说,那些口出秽语、吃东西咬嚼有声音、坐着摇脚等坏习惯的人,人际关系都会欠佳,而且做事不稳当。

“除了行为上的坏习惯,还有人们常常忽略的身体异味,例如口臭、狐臭、汗臭味等,都会直接影响人缘运。”

202052510335530152

要如何解决上述问题?胡老师表示人们不但要保持得体干净,还可使用来提升人缘运,其中玫瑰精油的香氛是增强人际关系和人缘运最好的精油。但是纯正的玫瑰精油比较贵,或者可使用经济实惠的玫瑰天竺葵替代。

“除了玫瑰,女性在外工作若与异性谈生意,使用茉莉精油可有效提高交易的成功率。同样的,依兰精油则能帮助人缘及财运,但不建议使用单一味道,需混合其它精油综合味道较佳。”

改善体味问题之后,下个步骤就是居家布局,胡老师表示2021年的桃花位在正南方,建议用粉红色的水晶(粉晶)摆放在正南方。若是个人想要增强人缘及贵人,可在卧房的正南方使用粉晶球搭配黑曜石;而若是提升桃花运则使用粉晶鸳鸯,或对于已婚者要巩固感情可摆放粉晶鸳鸯搭配黑曜石,因为黑曜石能帮助事主辨别小人及避开烂桃花。

提及卧房布局,“如果经济有限,最好方法就是保持卧房的整洁清香,床底忌有灰尘。同时,要注意睡床上方的天花板忌有灯直接照射下体,此大忌将影响性功能。”

“假如厕所刚好位于正南方,那只需每天保持厕所干净卫生即可。”

最后,胡老师还分享十二生肖的个人桃花运配搭,她表示,只要有相关生肖的枕头、饰物或电脑打印出来的图片都可以发挥其效。

十二生肖个人桃花运配搭

猴、鼠、龙:鸡
蛇、牛、鸡:马
虎、马、狗:兔
猪、兔、羊:鼠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