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势崛起开运阵●人缘】“相对望”摆件 夫妻相处甜甜蜜蜜

林舒苑老师
林舒苑老师

精研奇门遁甲、易经八字多年的林舒苑老师指出,目前已届下元八运(2004年-2023年)尾声,八运五行属土,代表稳固、安定、长久、缺乏变化等等,引申到婚姻爱情,则喻示着人们在八运期间普遍都追求一份安全感,结婚是为了组织一个安定的家。

然而,随着九运(2024年-2043年)的即将到来,上述局面将出现翻天覆地大改变!这是因为九运属火,象征激情、改变,且火势忽明忽灭,带有不稳定的因素。此外,火在《易经》中为离卦,卦象为“离中虚”,代表虚有其表,徒有婚姻之名,却无爱情之实。

unnamed (4)

要如何让婚姻爱情升华,继而达到一个更高层次?对此舒苑老师表示,只要洞悉婚姻风水宜忌,并且通过适当风水布局,即可收得奇效,具体如下:

1、房间不可摆放桃花、玫瑰花、干花,或是悬挂与“花”有关的图画,否则另一半容易花心出轨;

2、房间不可放水(雾化器除外),主淫乱多情;

3、主卧房床前不可有镜子,不利婚姻;

4、家宅南方不宜见黑色,主冷漠无情,夫妻相敬如“冰”,婚姻如履薄冰;

5、屋子南方摆放5支观音竹;

6、家中任何角落,只要有成双成对的物品,如一对天鹅、小鸟、大象、男女娃娃等,一定要摆成“相对望”的姿态。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