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势崛起开运阵●人缘】紫水晶树增魅力结姻缘

陈清文师父
陈清文师父

陈清文师父

一棵紫水晶树,开出人缘花、结出人缘果。

辛丑牛年,九紫喜庆星降临东北方,在东北方摆一棵紫水晶树,一年到头会开好人缘花。

吉隆坡甲洞风水天地祝福堂堂主陈清文师父说,鼠年,我们因冠病被隔离,关关疏远。过年,买紫水晶树摆放在东北方可招人缘。商人可在紫水晶树下多放七粒紫水晶球,七星连珠,大展拳脚。

download
紫水晶树摆放在东北方可招人缘。

“单身男女则要在紫水晶树放粉红水晶,可招甜如蜜的情人。”

他透露,夫妻则在树下摆放一对粉红水晶鸳鸯,夫妻恩爱如沐春风。

他表示,打工仔要人缘出众,可在紫水晶树下摆放孔雀开屏吉祥物,可得老板赏识,时来运转。

根据九宫飞星,今年,桃花星方位在南方,可用紫桃花催人缘。年除夕接财神时,可用橘色和紫色鲜花拜喜神,拜了会找到有情人。不过,不可用有刺玫瑰花接财神。玫瑰有刺,代表人跟人不能抱在一起,欠缺人缘。

最后,他教大家在家里摆三合生肖,笑脸迎人,讲好话、做好事、存好心,人缘一好,贵人也上门。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