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眼女人容易出轨吗?

a

在面相学中,眼睛是很重要的一环,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透过人的一双眼睛能够看到很多其内心的思想。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站在面相学的角度来看,丹凤眼女人容易出轨吗?

丹凤眼具体特征

丹凤眼是凤眼的一种,所谓凤眼便是小眼角呈现出上扬的状态,大多数凤眼都是单眼皮,所以人们便将单眼皮的凤眼称作是丹凤眼。具体来说,丹凤眼大多比较狭长,内勾外翘,眼尾比眼角要高出不少。一般来说,拥有丹凤眼的女人会显得很有魅力,尤其在抬眼看人的时候,别有一番韵味,让人难以自拔。

b

事业方面

丹凤眼的女人内心相当强大,对事业的执念和追求相当强烈,绝对不会甘于平庸。为了达成心中的目的,或是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她们可能会出卖色相。所以在感情中,即便已经有了对象或是结婚了,但为了职场能够混得更好,她们还是会做出背叛伴侣的事情,也就是出轨。不过出轨的目的并不是追求爱情,而是期望能够成为强人,不断获取职位升迁以及财富的累积。这类女性的野心非常大,对物质上的东西永远不会感到满足。

财运方面

丹凤眼的女人大多都希望能够拥有人上人的生活,不管手里有多少财富都不会感到满足。为了能够获取丰厚的金钱,她们可能会不断接触有钱人,每当遇到条件更好的男性,可能就会背叛现有的对象,出轨在她们看来完全不是件紧要的大事。相对于被人责骂而言,她们反倒更加害怕过着清贫的生活。当然如果她们的伴侣是相当强大,且拥有很大的权利和数不尽的财富,那这类女性出轨的概率,相对来说就会小很多。

c

感情方面

丹凤眼的女人不太专情,可以说是见一个爱一个,爱情的保鲜期很短,只要看到有心动的异性,不管自己是单身还是已婚,都会立刻去追求。她们有种明显的慕强心理,对于颜值看得不是很重,如果一个男性能力很强,相当有魄力而且比较有钱,那么这类女性可能就会对其产生强烈的好感。而且她们本身也十分有魅力,不但长得好看,关键骨子里很有诱惑力,大多数男性都对其难以抵挡。

健康方面

丹凤眼的女人身体健康状况特别不错,大多数都能长命百岁。不过她们比较克夫,在谈恋爱或是结婚的过程中,丈夫可能会因为意外流血事件,或是重大疾病而丢掉性命。一旦守寡之后,这类女性肯定不愿意一辈子这样,而是会及时跳出牢笼寻求下一段婚姻。所以她们一生之中可能会经历多段婚姻,也会拥有很多孩子。但由于性格不算好还特别强势,因此到了年老时刻会变得特别孤独,身边不会有家人朋友的陪伴。

d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