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势崛起开运阵●健康】金色物件化解病符星

黎芠彯师父
黎芠彯师父

芙蓉一真风水馆黎芠彯师父教读者如何在家中找到一些物品来提升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运,他说,以年星而推算在2021年二黑病符星会落在北方一整年,如果家中大门门向正北方),要注意身体的疾病。

“以2021年的一整年直到2022年的立春后,这病符星才会离开北方。那要以什么方法化解病符星?在风水布阵的基础上,只要读者们挂上铜葫芦在门外上方或铜风铃(风铃必须要有六支根管)既能化解二黑病符星的煞气。但若是要不花钱也能在家找到化解物品,建议使用金色的物件并将它摆放在大门外,切忌找到的金色物件是要发亮的那种。”

O1CN018wmsZ51UvDx7M1Auw_!!68622579

为什么用金色物件呢?他说,因为二黑病符星五行属土,以金来泄土气,二黑病符自然可化解。除了正北方有流年二黑病符星的降临之外,黎师父还透露,根据月份和其它大门的方向亦会有二黑病符星的出现,例如:

●正月,正南方

●二月,正东方

●三月,东南方

“还有主凶灾、祸患的五黄煞也要注意,同样的每个不同的月和大门方向都会有五黄落入,而化解的方法如同上述所提。”

●四月,东北方

●五月,西北方

●六月,正西方

●七月,东北方

●八月,正南方

●九月,正北方

●十月,西南方

●十一月,正东方

●十二月,东南方

坤门向,屋坐正东北向正西南,病符位在正南方。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