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可以缺钱,但不能缺德!

没钱,可以努力,缺钱,可以再赚,一旦缺德,钱再多也买不来。人再美也无人爱。

人活一世,不能为了钱昧良心,不能为了名去算计,钱是身外之物,名是一场梦境,百年之后,该丢的丢,该散的散,唯有好人品被流传。

1
做人,可以一穷二白,绝不可以坑蒙拐骗。

可以没权没势,绝不可以没德没品。

物质不过是暂时的,品德才是有用的,好人品,受人敬仰,人品正,才能积福。

2

做人,缺什麽别缺德。

做人太精明,早晚会无路可走;
为人太恶毒,注定会自断福禄。

堂堂正正做人,或许不会大富大贵,但起码可以过的心安理得;
踏踏实实做事,也许不能呼风唤雨,但至少可以过的问心无愧。

人穷志不能短,缺钱并不丢脸,只要品德在,修养在,上天一定看得见。

本本分分的人,上天爱护,坦坦荡荡的人,上天眷顾,唯有做恶多端的坏人,阴险狡诈的小人,上天和众人不会待见。

3
做人,也许没有名车豪宅,但至少过得自在。

也许没有家财万贯,但至少活得心安。

踏踏实实的做事情,坦坦荡荡的做好人,把品德和善良放在心间,幸运会向你奔来,幸福会不离不散!

4
永远记住: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人若恶毒,罪孽深重。
人若慈悲,福禄奉陪。

人活一张脸,树活一张皮。

一个人如果伪善、缺德,那再怎么优秀、风光,也垫不高他的品质与人格。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