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多钱少健康就好!
有命赚钱,才是幸福;没命花钱,就是不幸!

a

2020年刚开始,全世界都在提醒我们要学会珍惜,珍惜健康,珍惜身边的人!愿这抹黑暗早点过去,愿远方的灯不再摇曳,愿健康快乐每一天!

钱,不能买命,钱,却能催命。赚钱之前,先看看身体,身体健康,钱才是钱。有命赚钱,才是幸福,没命花钱,就是不幸。不管生活如何,日子怎样,先把身体保护好。

有了好身体,才有能力赚钱,才有机会享受,房小怕什么,家人和睦,就是幸福,车差怕什么,平安出入,靠得技术,钱少怕什么,没病没灾,就是财产。

别为了大房子,别追求豪车子,让自己负债累累,让自己疯狂加班,外人看的是你的风光,不知道你背后的艰难。

b

你累,累的是自己;你痛,痛的是自己。

钱财物只是过眼云烟,身体健康,才是唯一重点,健康的身体,能赚来钱币。但是再多的钱财,也买不回身体原件,坏了就报废了,废了就没命了。

人啊,没有钱的时候,拚命用健康去换钱,生了病的时候,总是凑了钱去换命。非得生一场大病,才能知道,命没了要钱做什么,人走了,房子算什么?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所以千万别改变;身体原件,仅此一件,所以要仔细保管。

别说你没钱,你的身体就是无价之宝,金山银山,买不来,万千资产,绝不换!

c

对年轻人而言,身体好没困扰,一般没病,即使有病有疼好的快。累了,休息一晚就会消除疲劳,马上就生龙活虎的,所以不会意识到健康的重要!

时光的流逝,人到了一定年龄,身体慢慢出现问题,只要进一次医院就懂得害怕,这时就后悔,年轻为何不知爱惜自己的身体?

可惜世上没后悔药!时光也不会倒流!

记住:不要年轻用健康挣钱!年老用金钱找健康!

d

有句俗话是这样说的:“有钱没钱,回家过年!钱多钱少健康就好。”

不管你是哪一级的人物,只要你拥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健康的家人;请且行且珍重,珍惜眼前人。

没有任何财富都可以创造,但是如果没有健康,你将辛辛苦苦几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

所以在这个世界上,没有钱不是万万不能的,但是没有健康却万万不行!

e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