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今夜SING空下之新年扭扭夜

 

【特别鸣谢】

thumbnail_edited_1475

嘉宾:阿妮Angeline

 

每逢年关将近,除了到处洋溢新春气息,处处还有年货可买。但要说最能让人感受到年味的,其实是飘进你耳里,时时提醒你农历新年将要到来的贺岁歌曲。

然而,今年的农历新年与以往不同,随着MCO 2.0,游子们只能隔着手机屏幕与家人好友度过新年了……别难过!时下新常态的“爱生活”邀请大家熟悉的童星组合“七仙女”、“M-Girls”出道的阿妮,在新年前唱歌给你听!

阿妮持续唱了这么多年的贺岁歌,每年推陈出新,有翻唱也有原创,有传统也有新版,也因此累积了不少爱听她唱新年歌的粉丝。来到《今夜Sing空下》,她会唱什么新年歌给大家听呢?喜欢阿妮的你,留守直播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