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3个月变肌肉男秘诀

 

【特别鸣谢】

AA

嘉宾:Cyrus Talks & Rio Tylor

Cyrus Talks和Rio Tylor这两位猛男,一位在大马当活动主持人,另一位则是新加坡演员。

在新冠病情来袭之前,他们本来和大多数人一样对,健身运动都不太感兴趣,然而,MCO期间宅在家无所事事,每天让身体动一动、竟然在短短三个月内,把身上多余的赘肉甩掉,更练出让肉肉男羡慕的腹肌和人鱼线呢!

在这艰难时刻,他们的积极态度,磨练自己的心力和毅力,在不知不觉间成就了另一个自己;如今,十个月过去了,一位成功考取到大马讲师训练文凭,另一位则要去当健身教练。

这一场直播,两位猛男将会和大家分享自身的经历和健身贴士,只要你愿意,宅在家也可以练出副好身型!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