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30岁、40岁
提升女性荷尔蒙饮食大公开

每天的饮食对女性荷尔蒙的分泌影响巨大,以下为各位介绍20岁、30岁、40岁提升“女性荷尔蒙力量”的超简单食谱!

n1

用富含蛋白质的饮食 提高荷尔蒙威力

体内分泌荷尔蒙的原料主要来自饮食,因此营养不足的状态下,荷尔蒙也会渐渐失去平衡,要为女性特有的不适预作准备,建议积极摄取蛋白质和胆固醇的饮食。

胆固醇是脂肪的一种,蛋白质含量多的食品中也会含有胆固醇。有月经不顺、经前症候群、失眠等问题的20~40多岁女性,多数都因蛋白质不足导致胆固醇的数值明显偏低。

而且又因为生活压力大,胆固醇都被用来生成抗压力荷尔蒙,把女性荷尔蒙的生成挪后,先重新检讨饮食内容,努力提高女性荷尔蒙的威力吧!

20岁&30岁的建议食材:肉、鱼、蛋

n2

 

女性荷尔蒙的原料是蛋白质和脂肪中所含的胆固醇。牛肉或猪肉等红肉、鱼和蛋,是可以同时摄取到这两种营养素的代表性食物,不断摄取会成为女性荷尔蒙原料的优质胆固醇,还含有不少大多数女性容易缺乏的铁质。

40岁的建议食材:大豆制品

n3

大豆制品所含的大豆异黄酮,在体内会发挥近似女性荷尔蒙的作用。从女性荷尔蒙分泌量减少的40岁前后,就要开始将大豆制品纳入饮食,在愈来愈多女性很早就停经之下,也有人在月经周期开始紊乱等的情况出现时就积极摄取,使周期恢复规律。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