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凤书“在事业巅峰闪嫁” 甘愿当家庭主妇
夫家不知她是本土剧一姐

台湾艺人张凤书因在本土剧中精湛演出走红,她的代表作《飞龙在天》、《台湾霹雳火》无一不是超高收视,让她有着“收视保证”的封号!

1

但在事业高峰时,张凤书却选择步入婚姻,现在她的生活重心全在老公和孩子身上,她坦言:“我不是一个有事业心跟企图心的人,我就喜欢做做菜、过日子,我是个很松的人。”

2 3
回忆起拍本土剧那段日子,张凤书最高纪录有五天没睡,甚至在拍《飞龙在天》时,几乎只能在躺椅中睡眠,“那部是最苦的一部。”她说自己会出道,是因为进入艺术学校就读,学了表演觉得适合,却没想过自己会爆红,后来她被自己的生理时钟警醒,觉得应该快点步入家庭。

4

张凤书表示:“我三十岁的时候就敲了一次,就觉得要赶快结婚了,到三十五岁的时候,那个警铃简直是没停过,那时候我认识我老公,交往一阵子之后就觉得,啊!完蛋了!就他了!”

5

如今,她就像普通家庭主妇,陪着孩子成长,她认为家庭教育很重要,也对饮食很讲究,“我几乎每天都要在冰箱前盘算,今天我要把你给消灭掉。比如说我有一块高丽菜一直用不掉,明天就会变成大坂烧,消灭葱的料理叫葱蛋。”

6

那么,大家都很好奇,张凤书的老公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呢?他叫做王胧贤,虽然只是个建筑师,背景却很雄厚。当年的婚礼上,他的两位姑丈都出席担任介绍人和证婚人,分别是长庚医院总院院长陈敏夫,和英业达集团董事长叶国一。

7

那天,叶国一开心在台上致词:“很高兴来当证婚人,祝福两人,他们相识十二年,如今能共结连理,是很难得的缘分,祝他们永浴爱河、早生贵子、白头偕老。” 而王胧贤受访时则表示:“他是我姑丈,从小看我长大,我们很熟,他了解我非常多,今天我和凤书结婚,请求他当我们的证婚人,有长辈为我们证婚,我们很感谢他。”

事实上,不爱看连续剧的王家,原本根本不知道王胧贤的女朋友是大明星,直到某次被亲友认出:“那个不是拍《台湾霹雳火》的张凤书吗?”让王家也开始试着去看她演的剧,成了她的忠实粉丝。张凤书婚后淡出荧光幕,在家相夫教子,但她仍不放弃自己的梦想,一边照顾小孩打理家里,一边攻读台大EMBA,最后拿到毕业证书她感性地说:“40岁的生活,活得比20岁更加精彩。”

8 9

原来张凤书现在过着这样的家庭生活啊,听起来真是十分幸福!祝福她~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