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好友婚宴前闹翻 新娘不派帖却1招讨人情
网民:大开眼界

不做朋友也不用将关系弄得太难看吧!台湾有网民发文指,妻子早前与多年的好友因个性不合闹翻,由于对方曾出席他们的婚礼,妻子逐承诺在对方办婚宴时会给予“人情”。没料该名友人于婚礼前未有派帖或邀请,反而直接以Line讯息传来帐户资料,要求他们存入礼金,令夫妇两人生气又惊讶,直言:“大开眼界。”

台湾有网民指,妻子收到已闹翻的友人的Line讯息,传来帐户资料直接讨婚礼人情,感到大为惊讶。
台湾有网民指,妻子收到已闹翻的友人的Line讯息,传来帐户资料直接讨婚礼人情,感到大为惊讶。

 

该名网民早前于面子书群组“爆废公社公开版”发文,表示妻子去年11月与多年好友因个性摩擦闹翻,双方决定不再联络。由于对方下月将补办婚宴,楼主夫妇认为礼数要做足,因去年他们办婚宴时,该名朋友偕家人“2大1小”参加,付了6,000元台币(约867令吉)人情,因此妻子承诺对方,“婚礼若有邀请,一定会到,若没有也没关系,礼会托人送到”。

楼主夫妇一直未收到对方的请帖,也没有任何关于婚宴的通知,没料数日前,妻子突然收到该名友人的Line讯息,对方什么也没说,仅将其帐户的资料截图传给她,示意可将人情直接传进户口内。

楼主妻子看过讯息非常惊讶,愤怒得即时质问回覆对方:“请问婚礼到了吗?我有说我不会包红包给你吗?我前面有说会托人送礼,基本的礼数我不会不知道,是有缺到要主动来讨?”妻子又不忘讽刺对方,直指“没想到新闻讨红包事件也发生在我身上,大开眼界呢!不要再烦我了拜托”。

楼主指,妻子回覆讯息后直接封锁了该名友人,而对方也马上收回相片,事件就此告一段落。事后夫妇两人曾向共同朋友查问,竟得知原来“对方就是故意的”,令他不禁大呻:“真没想到会遇到这种事,实在太生气了。”

xx2

帖文引来网民热议,不少人也惊叹友人所为,狠批“吃相难看,讨钱讨成这样”、“已经闹翻了,还有那个脸要这笔钱”、“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也有网民笑言,楼主夫妇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6,000放桌上,拍张照片传过去就好了”、“我还是会包给她,未来不往来了,就不要给人家话柄”、“狠一点就包单数给他”。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