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女魔头】黑寡妇爱财如命 55年杀死5夫

美国“黑寡妇”贝蒂纽玛。
美国“黑寡妇”贝蒂纽玛。

贝蒂纽玛(Betty Neumar)外表看起来像个典型的祖母,可她却被美国媒体称作是“黑寡妇”,因为她一共结过5次婚,而她的5任前夫都先后暴毙或横死,其中3人死于枪击,1人可能死于中毒。

在贝蒂的第三任丈夫哈罗德简特里的弟弟多番请求下,美国警方最近对哈罗德之死重新展开了调查,并找到了贝蒂为领取第三任丈夫哈罗德的人身保险金,雇佣杀手枪杀了哈罗德的惊人证据。直到警方将贝蒂逮捕后,他们才震惊地发现她的所有5任丈夫都是死于枪击或其他“神秘因素”。美国警方也因而对贝蒂另外4名前夫的死亡案件重新展开调查,以便确定他们是否也都是死于这名“黑寡妇”之手。

贝蒂纽玛因涉嫌毒杀丈夫被警方正式逮捕上庭。
贝蒂纽玛因涉嫌毒杀丈夫被警方正式逮捕上庭。

嫁了5任丈夫都死了

从上世纪50年代以来,贝蒂一共结过5次婚。据悉,贝蒂的第一任丈夫死于1952年,尽管警方认为他的死相当可疑,但寡妇贝蒂并没有成为嫌疑犯。两年之后,贝蒂的第二任丈夫又遭遇枪击,不幸身亡。

1968年1月19日,贝蒂在佛罗里达州嫁给了第三任丈夫、美国陆军军官哈罗德简特里,当时贝蒂36岁,哈罗德29岁,可是1986年,哈罗德也在自己家中遭到枪击,当场身亡。当哈罗德死亡后,贝蒂又接连改嫁了两次,可贝蒂的第四任丈夫和现年79岁的第五任丈夫约翰纽玛也相继不幸身亡。

原来,贝蒂一生功于心计,往往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但因为这样,贝蒂在街坊邻居口中是一个乐善好施的人,所以警察之前没有怀疑贝蒂竟是一个连续杀人犯。

当第三任丈夫哈罗德在家中遭遇枪杀时,虽然贝蒂当时“正好”不在家中,可警方却将贝蒂列为了嫌疑犯,但他们始终没有找到足够的证据指控她。然而,哈罗德的弟弟艾尔·简特里却一直坚信是贝蒂谋杀了哥哥,在过去20多年中,艾尔屡屡恳求警方重新调查哈罗德的枪击案。最后美国警方终于答应重新展开调查,结果警方发现,贝蒂涉嫌雇佣杀手枪杀了她的第三任丈夫哈罗德!

据警方称,尽管他们还没有追捕到杀害哈罗德的枪手,但他们已经找到了目击证人,证明贝蒂曾和好几人进行过联系,试图雇凶杀死自己的丈夫,这些目击证人还曾偷听到贝蒂和一名潜在的杀手交换财物。

贝蒂受到了雇凶谋杀丈夫罪的指控。

艾尔展示被谋杀的哥哥哈罗德的照片。
艾尔展示被谋杀的哥哥哈罗德的照片。

不悲痛让死者弟弟起疑

受害者哈罗德的弟弟艾尔对记者称,他之所以怀疑贝蒂谋杀了他哥哥哈罗德,是因为当贝蒂发现丈夫哈罗德被人枪杀在阿尔伯马尔市的家中时,她的神情中没有流露出丝毫的悲痛。艾尔说:“如果她当年走出汽车时泪流满面地询问我是谁杀了哈罗德,也许我就永远都不会怀疑她了,那是她疏忽的地方。”

艾尔称,在哈罗德中弹身亡前,他和贝蒂的婚姻关系已经相当紧张,哈罗德独自住在家中前花园的一辆露营车里。

艾尔称,哈罗德之死给他们全家带来了巨大的痛苦,但当贝蒂被捕归案后,他和其他家人再次来到哈罗德的坟墓前进行吊祭,艾尔面对哥哥的墓碑说了一句话:“哥哥,我们逮住了她。”

这是北卡罗来纳州诺鲁德的房子,哈罗德简特里于1986年在这里被谋杀。

第5任丈夫疑死于砒霜

据悉,美国警方直到逮捕了白发苍苍的贝蒂时,他们才震惊地发现贝蒂有3名前夫都死于枪击。而贝蒂79岁的第5任丈夫约翰纽玛在2009年10月死亡,警方现在怀疑他可能死于砒霜中毒!

贝蒂家乡的警方目前正在重新调查约翰纽玛的死亡事件,警方进入贝蒂的家,没收了约翰的骨灰瓮。因为约翰刚死贝蒂就迫不及待地对丈夫遗体进行了火化,快得连约翰和前妻所生的儿子小约翰都不知道父亲的葬礼。小约翰说:“她从来没有给我打电话,告诉我父亲生病了或其他什么事。我还是在读报纸时读到了他的讣告,当我急匆匆去向父亲遗体告别时,可他已经被火化了。”

医疗鉴定认为,约翰的死因是败血症。警方将对约翰的骨灰进行检测,因为砒霜中毒也会引发类似败血症的症状。

亲友眼里的贝蒂纽玛(中)是位乐善好施的老人家。

挥金如土生活奢侈

除了调查约翰纽玛的死因外,美国警方还将调查贝蒂另外3任前夫是否也是遭她的毒手而死。艾尔说:“贝蒂是那种喜欢购买珠宝和名牌服装的人,她总是渴望拥有更多,她会想尽办法来满足自己的愿望。在我哥哥死后,她领取了至少10,000英镑的人寿保险金和他在美国陆军服役20年的养老金,她还卖掉了他们的房子。”

据悉,挥金如土、生活奢侈的贝蒂曾经一度拥有43张信用卡,8年前,当她频刷信用卡欠下了至少10万英镑的债务后,她还曾经申请过破产。贝蒂和第三任丈夫哈罗德生有一名女儿,她生活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市,不过她拒绝对母亲的事发表任何评论。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