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云:自乱阵脚

“敌人”还没有进攻,自己却先乱了阵脚!

巫统野心勃勃要取代土团党的政府主导地位,这是该党基层党员的意愿,还是主席扎希、前首相纳吉及纳兹里等人的自己所求?

几个人的要求,就可以当做是整个党的决定,这已经和滥用职权,独裁及霸道作风,没有什么分别了!

今天的巫统,给人民留下的印象就是贪得无厌,得寸进尺,非常的过分,区区一个只坐拥37名国会议员的政党,竟然不断的在施压首相,要老慕给这给那,得到了,却还要第二个,没完没了,若得不到所要,就说不要和土团党在来届大选合作了,甚至还要召开特别大会,让全国党员作出裁决。

巫统就像一个小孩子,整天吵着向父母亲要求甜头,得不到就大哭,得到就笑嘻嘻,却不知他们已慢慢的被人民唾弃了,可悲!

在这之前,人民都以为“逼宫”是巫统作出的集体决定,原来当中另有故事,这只是扎希及纳吉等人进行的夺权策略,而非巫统。

他们之前不停地攻击首相,就是为了要得到副首相的官职,消息指慕尤丁已经答应了巫统,不过,他要决定自己的副手人选。

根据所获得的消息,慕尤丁指定要希山慕丁上位,但却被扎希拒绝,这是导致巫统副首相至今难产的原因。

希山是可造人才,由他代表巫统坐上副揆,可说绰绰有余,为何扎希不愿接受?

在大马未落实2.0版行管令及紧急状态之前,很明显的,扎希动不动就是向慕尤丁开炮。

坊间盛传一个消息,指扎希本人要坐上副首相职位,但却因涉及官司被老慕拒绝,他不甘愿,因此屡次展开报复?

现在,扎希派系的人马,又要逼着慕尤丁解散国会提早举行大选,从这一点,就可进一步看清扎希等人的动机了。

前国阵总秘书安努亚爆料,指巫统在扎希领导下,已经分裂成3个派系。

这么一说,今天的巫统根本就是一盘散沙,领袖无法团结一致的政党,巫统只是被某某人操控,以达到他们进行个人所要的目标。

因此,扎希的野心计划已被自己的党员看穿了,越来越多的基层党员,已毫不客气的公开要求扎希退位让贤。

他们不仅要扎希“离开”,而且也要他的人马,一起跟着走。

扎希被党员要求离开后,也意味着他已失去党员的信任,他接下来已无法再继续挂着巫统旗帜向慕尤丁施压,反而是他自己的政途,或将到此结束。

安努亚之前揭穿支持公正党主席安华推翻国盟政府的幕后神秘人,原来就是扎希及纳吉等人。

安华满怀希望,以为是“巫统人”真的在支持他出任首相,因此迫不急待的召开记者会力指国盟政府已经倒台,而自己将会成立一个以马来议员占大多数的政府。

可是,安华却迟迟无法交出支持他的巫统人名单,由此可见,他是被扎希等人许下空洞诺言了,支持安华的,其实只有区区几个人,不是所有的巫统议员。

安华到今天,还是对扎希信任有加,认定对方一定可以实现他要当上大马首相的心愿。

最近,安华也游说了希盟91位议员联署请求国家元首撤回紧急状态,真正原因是为了什么?相信人民心中自然都有了答案。

安努亚说,他就是因为无法认同扎希的手段,因此才会被革除国阵总秘书的职位,恢复自由的安努亚,过后屡次剑指领导层掌控了党的一切,但基层却无法得到全面正确的讯息,包括党基层没有被告知,党方面有意试图与行动党合作的事情。

今天的巫统,表面上势力强大,可以左右国盟政府的江山,但暗地里,内部已是伤痕累累,扎希如果坚持不走,不排除巫统将会伤的更严重。

团结这个字眼,已无法再套在巫统身上,巫统在今天已经严重分裂,他们出现了1:支持安华出任首相、2:拒绝与希盟合作及3:继续与国盟政府共存在,3个派系。

巫统之前口口声声说已做好应对下届大选的准备,他们从大选前的气势如虹,演变到今天的四分五裂,他们现在还要去施压首相解散国会吗?

扎希现在的处境可说是四面楚歌,昔日和他站在一起的跟屁虫,接下来又会有什么行动?

扎希或许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有这么一天,他本来威风凛凛,不断仗着巫统旗帜“欺负”慕尤丁,现在,他的庐山真面目被揭穿,狐狸尾巴露出来了,他若有意继续在大马政坛上大放异彩,心中还点燃着出任首相的希望,他还是将时间去处理自己党内的问题,要求党员继续让他领导巫统,这样才比较实际吧!

慕尤丁或会因巫统发生内乱捡到便宜,他的国盟政府不但不会被动摇,反而会更加的稳固,笑到最后的,或许就是慕尤丁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