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坦言“卡里没钱” 所赚都归爸爸管
网:贫穷果然限制想象

明星的收入一向是很高的,尤其是像大幂幂的当红花旦,片酬高自然不在话下,但是在前一段接受采访时,杨幂却表示自己不知道卡里有多少钱,这个回答可以说是惊到主持人,这是卡里零太多,没数清吗?

y1

杨幂,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出生科班,从小就在剧组长大,在《神雕侠侣》饰演小郭襄,也是灵气十足。

y3

直到杨幂凭藉穿越剧《宫锁心玉》成为当红小花旦之后更是出演了《仙剑奇侠传3》、《古剑奇谭》、《翻译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一系列热剧。

y2

杨幂不仅自己的人气高,还很有商业头脑,工作室里的小花和小鲜肉都渐渐的崭露头角,尤其是迪丽热巴,被杨幂捧起来以后,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

这样的“精明”的大幂幂,说自己银行卡里有多少钱都搞不清,真的是有点不可思议,不过很快杨幂就委屈巴巴的解释:“我钱都在公司和我爸那,我爸每个月会定期给我。”

y4
听到这样的回答,主持人都说“你这种人应该很罕有了”,杨幂则很幽默地转头问身边工作人员:“是吗?难道钱不该给爸爸?”不得不说杨幂平时被赞情商高是有道理的。

随后,主持人还调侃杨幂,“你身边的工作人员都说,你平时都是装作没钱的样子。”大幂幂立刻表示自己是真“穷”,有一次购物,发现自己卡里没钱了,不得不打电话给爸爸,让他给自己转点。自己卡里平时基本没钱,不过10万还是有的,要给员工发红包。

y6 y7
不过就算银行卡里没钱,但是大幂幂的身价还是不菲的,在“最会挣钱明星的排行榜”中,杨幂常常名列前茅,年收入高达1.2亿。

毕竟大幂幂出道多年,人气一直不断的攀升,不仅颜值高,时尚品味也是好的不行,成为“带货女王”,主演的电视剧也都是当年“爆款”。

y8
加上这些年,杨幂从一个“新人小花”到创立自己的工作室,成为嘉行传媒的股东,只能说果然贫穷限制了想象啊,明星的“没钱”和我们的“没钱”差距不是一般大啊。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