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女孩买午餐给流浪汉吃还陪聊天!
离开前对方给她一张废纸 打开秒落泪

每个人都有著属于自己的际遇,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有著顺利安逸的人生,有时候看到身处低谷的人时,请不要吝啬于伸手拉他们一把,有时候一杯咖啡、一份午餐、甚至一句真诚的问候关心就能让他们感到好过许多,善良的心能让这个世界变得美好许多!

美国一位善良的女孩就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意外得到了一份无价的礼物!

1
这位女孩名叫凯西(Casey Fischer),某天她在知名甜甜圈店买早餐时,注意到有一个外表狼狈的流浪汉在捡拾地上的零钱,他在店外四处徘徊并一直低头数著手上的硬币,善良的凯西见状立刻掏钱买了一份甜甜圈和一杯咖啡送给流浪汉!

2
流浪汉十分惊讶且感激地接下了餐点,两人也坐在店外的长椅上聊了起来,这名流浪汉名叫克里斯(Chris),他敞开心胸向凯西诉说自己的遭遇,原来克里斯的母亲因为癌症而过世,不负责任的父亲在他还是婴儿时就抛弃了家庭远走高飞……

虽然他想要成为一个让母亲感到骄傲的人,不过在误触毒品之后人生却瞬间走调,他变成了“连自己都讨厌的人”。

 

3
克里斯说,成为流浪汉之后人们对他的态度十分残忍,可能昨天还在称兄道弟的人,今天就会一脚把你踢开,这段际遇也让他尝尽了人情冷暖。凯西和克里斯一聊就是一个多小时,虽然两人聊得很愉快,但凯西因为要赶著去上课所以不得不离开,但在她站起身之后,克里斯却请她稍等一下,他掏出一张皱巴巴的收据,在上面颤抖的写了几句话后轻轻的递给了凯西。

凯西接下纸条后就匆匆离开,克里斯也离开了甜甜圈店,两人就此结束了这段短暂的缘份,但凯西在车上打开纸条后,却看到了让她震惊不已的一段话!

5

原来纸条上潦草的写著:“我本来想在今天选择离开这个世界,但因为遇到你,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谢谢你,美丽的女孩。”凯西感到非常感动,她把这段经历分享到网路上,网友也纷纷大讚她是个英雄:“这种感动绝对是金钱买不到了!”、“你真的很善良,谢谢你”、“你救了一个人!”

世界有时并不那么友善,其实只要一个善良的念头,或许就可以帮助身边的朋友走过困难的时刻!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