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部看一个人的福气好坏

A

肩膀是每个人承担重量的部位,那从肩部看一个人的福气好坏如何呢?

肩部看一个人的福气好坏。肩部宽厚不同,福气好坏亦不同。

·肩膀宽厚

此为福相。主作事果断,极具魄力,独当一面,量大能容,性格温婉,常能以柔克刚,人缘旺盛,一生财运旺,厚禄而多富。

B

·肩部平厚圆秀

肩部圆秀,略微下垂者,为女子,其天生与财结缘,运势甚佳,事事顺通,求谋如意,财利禄亨,享尽他人之福,一生出入自由。

·肩部宽厚有势

肩部宽厚有势者,为男子,其身强体壮,气满腔足,一生福泽深厚,财富事业运良好,为人表里如一,品德性正,四处皆通,自由安闲。

C

·背厚腰细

背部有肉,厚实有力,而腰部细小者,主先苦后甜之运,手足缘薄,六亲无靠,有成业之志,然力不足,早年难遂心愿,后福绵长。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