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运惨被梦魔索命 大战黑巫师破降头

文师父开坛作法。
文师父开坛作法。

时辰八字是我们一生的命运,用在正途时可了解个人运势,扭转乾坤。但是,倘若落在心术不正的人手上,后果可是不堪设想……

来自东马的黄小姐(化名)向记者哭诉,因为自己的父亲无意得罪巫师而遭到报复,而因为自己的八字较轻,所以首当其冲,成为被报复的第一对象!

她无法入睡、食咽不下,全身各处更无故疼痛,人也越来越消瘦,任何事情都不能如意,除了群鬼缠身,还有梦魔突袭,让她身心饱受折磨……

彷徨无助的黄小姐寻找无数师父、法师,但都全被打败,无法帮她解脱降头的折磨。无人能助,她唯有祈求四面佛协助,而神奇地得到四面佛显灵,说会让她找到一位法力无边的大法师协助她并帮她治好。

没多久后,她在网络上寻找到鼎鼎大名的驱魔捉妖解降东南亚大法师,人称“文师父”的邓添文师父面子书。看见文师父的过去降魔伏妖的战绩,黄小姐赶紧联络上文师父,赶在东马落实不能跨州之前,飞到西马请文师父救命!

文师父为黄小姐盖上“佛门天符”,念诵驱魔经文。
文师父为黄小姐盖上“佛门天符”,念诵驱魔经文。
文师父收服被巫师操控而作祟的阴魂。
文师父收服被巫师操控而作祟的阴魂。

男鬼感恩文师父

邓添文师父向记者表示,在黄小姐联络他时经已预视到她的运数,不出14天则会魂归于天,皆因那下降的巫师要将她置诸死地!

黄小姐说,由于抵达西马后需要隔离,文师父无法即时施法。为了救命,文师父不分昼夜地为黄小姐诵经,保其性命。

隔离完毕后,黄小姐马上前往安顺寻找文师父。第一眼看见黄小姐时,文师父便看见她身上有三只鬼缠绕,分别为一男一女以及小孩的阴灵。

妖魔鬼怪对文师父更是闻风丧胆,皆因文师父前世为“东佛祖”,是西藏的转世活佛!今世转世人间,以过人的法力救度世人。除魔、驱妖、捉鬼都是文师父之最的强项,更获得东南亚大法师的称号!

降魔伏妖数十年也不曾失手的文师父,男鬼看见他后被捉住,但男鬼反而感恩自己被师父捉住,因为它知道自己将有重生的机会。

“那些鬼跟我说自己也是被那巫师所逼,威胁替他办事,要不则会受到折磨甚至让它们烟消魂散。当我捉住它们的时候,它们说终于可以解脱,因为即使完成工作后依旧会被巫师所杀害。而它们也请求我超度它们,以获得重生。”

文师父不耽误时间,立即为黄小姐作法念经。点燃蜡烛、以大符施法。

只见文师父为黄小姐盖上“佛门天符”,念诵经文与巫师斗法。

对方巫师施法飞降,文师父与其斗法。但是巫师的法术技不如文师父,最终中回自己对黄小姐所下的降头,吐血重伤。大师兄所施法失败,其师兄弟不甘心,更使出拥有200多年修行的梦魔对付黄小姐以及文师父。

“梦魔是控制人的大脑,一旦被其掌控则随时没命!”

文师父表示,梦魔不但可控制大脑,更可透过空气,让人吸入“加料空气”,让梦魔入脑后,在夜间不断折磨黄小姐,让她精神崩溃!

“不要以为《西游记》里才有梦魔,现实生活中确实有,只是一般人看不见而不知道它的存在。我也是平生第一次与梦魔斗法,因为知道它的法力并不简单,我也必须念经文保护自己后才可与对方开战!若被它成功进入我身体,我也随时没命!”

文师父以金纸人代替黄小姐成为其化身,消灾解厄。
文师父以金纸人代替黄小姐成为其化身,消灾解厄。

下地狱改事主八字

凭着自己多年的法力以及降魔经验,师父每一次都要见招拆招,对付这只200多年修行的梦魔。

文师父将梦魔困进其以太上老君护法的“五雷八卦阵”,让它无法逃离。其后,文师父运用道法以及暹法双管齐下,在斗法中取胜!

成功收服梦魔之后,文师父便请鬼差将梦魔带回地狱囚禁,接受惩罚……

但是,敌方巫师并不打算就此罢休,更放出五鬼附身于黄小姐,不过此动机被文师父识破,及时阻止并将其消灭!

“对方之所以一而再地攻击,是因为巫师拥有他们一家的八字,因为黄小姐一家不愿意妥协某些事情而触怒巫师,被对方威胁所致。所以我唯有下地狱寻找生死册,为黄小姐稍改八字,让她往后不再被心术不正者施法。

“要知道,时辰差一分一秒便可改写许多事情,但改写时辰八字并非每一位修行人士都可做得到,只有道行高深者才有此权利,切勿轻易相信其他法师所言。”

文师父以金纸折成人形,并写上黄小姐的生辰八字。文师父解释,这是将纸人作为她的替身,将一切不好的全给随之化掉。

最后,文师父将一椰壳盖在黄小姐头上,并使出文师父的法宝驱邪斧头,将所有厄运以及其他残留在她身上的降头破解。

“如果对方依然纠缠,这斧头一劈可是会让对方毫无还击之力!”

拥有阴阳眼的黄小姐说,在文师父为其解降的过程,如何收服鬼魂,她可是看得非常清楚。法事完毕后她表示:“我感觉有东西从我身体出来,整个人都感觉轻松得多了!文师父还说之前我吃东西一直吃不饱是因为不是我在吃,而是在我身体里面的鬼在吃,太恐怖了!”

之后,黄小姐到洗手间呕吐,结果吐出褐色恶臭的不明液体!文师父表示,那便是一直残留在她身体的降头。尔后,文师父让黄小姐戴上他特制的虎皮登盖,以保佑她不被邪恶所侵犯。

斧头一下,邪恶也成无法作恶
斧头一下,邪恶也成无法作恶

不断杀人吸收能量

访问当天,黄小姐的生活作息已恢复正常,她回想起自己被恶魔跟随,依旧觉得不寒而栗!

看过许多医生寻找无数法师都无法找出原因以及得到解决,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很诡异!幸好遇上文师父。

文师父缓缓表示,魔是人或者鬼演变而成。有者是人为,有的则是从鬼一直不断杀人吸收能量,成妖之后再继续修炼成魔。魔可分多种,有的走火入魔,有的是修炼邪术的法师故意让自己炼成一只魔!

“鬼变成魔也是修练邪术法师生前还未完成修炼成魔的心愿,死后依然要成魔,所以继续修炼,直到最高的境界。”

文师父告诉记者,魔修炼而成后,当它们被心术不正的巫师捉住后训练成为他们的利器,则可成为人间炼狱。

“魔拥有狂性,不管你是任何人,即使是小孩,只要能增强他的力量,都会视为他们的猎物,并将这些人的灵魂囚禁在其体内。”

已恢复正常的黄小姐非常感激文师父的救命字恩。
已恢复正常的黄小姐非常感激文师父的救命之恩。

危险!八字勿随意泄露

否则可能后患无穷

文师父捉鬼驱魔经验丰富,他处理过无数棘手的灵异案件,他直言,即使活在今天的科技时代,一些妖魔、鬼怪及降头等巫术确实真实存在的,这些科学都无法解释的东西,稍一不慎会夺走人命。

他随手拈来数宗信徒找他求助的诡异事件,也是他遇过一些棘手的降头、恶鬼,虽然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但文师父回想起来仍不寒而悚,他也透露说,职场是最多降头的地方。

“降头是可以害人于无形,尤其慢性降头,是慢慢折磨人……

他说,很多人一听到降头索命,就觉得很恐怖,必死无疑,其实我们常常说的灵异空间的生物——鬼也会夺人命。

鬼有很多种,有善意有恶意,但是无论如何,跟在人的身边都会影响人的阳气,渐渐走衰运生病等,所以还是必须解决,捉走为妙……

八字阴易招阴魂缠身

文师父继续表示,八字属阴者容易招惹阴魂缠身,有者更因此无意间得到阴阳眼,就如黄小姐。

鬼与魔的存在是威胁人的时运、健康,甚至是生命。但是凡人肉身,并非人人有阴阳眼,能够察觉鬼魔的存在。

避免鬼魔缠身,文师父表示,平日多烧香拜神拜佛是必定的功课,让神佛时刻庇佑。

“觉得自己做事时运不佳就要注意,到庙里转一转上香,最好能够冲花凉驱霉运,或是不时请高僧、法师为自己诵经加持。经常出入工作、上学,身上必须时刻佩戴灵验的符张、佛牌,保佑出入平安之余也避免邪恶的东西靠近或者跟着自己回家……”

黄小姐事件一切源自于其父亲为了提升家里运势而误信心术不正的巫师,将一家人的八字给予对方才导致巫师有机可乘。

“在这里提醒大家,时辰八字不可随意给别人。虽然我作法时也需要,但法事完毕之后,我会在委托者面前将写有他们八字的资料纸张全给烧毁,给他们安心,也避免落入不法之徒手上。”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