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原谅一切,醒来便可释然

有人说,有种习惯得改,越是遇到麻烦事,压力大的时候,越要早睡,第二天一早起来,阳光依旧,心裡不藏事儿。

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记得睡觉前原谅所有的人和事,相信时光,既能让人受到荼蘼,恨到惊心,也能让人不悲不喜,波澜不惊。

1

我们都要经历一段闭口不谈,不抱怨的时光,才能熠熠生辉,才能有更酷的地方,成为更酷的人。

人活著应该具备,两个觉悟,一是勇于从零开始;二是,坦然于未完成的。

成熟,就是以前芝麻粒大点的小事,就会多愁善感,愁眉苦脸,现在却便是万水千山,单枪匹马也可以放开走天涯。

恍然顿悟,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昨日种种,好事坏事都成了过去式,如果你非要念念不忘,那不就是跟自己过不去吗?

就算没有解决完的事,也没有必要非得在脑子裡较劲,养足了精力才能快刀斩乱麻,更何况大多数时候,让我们睡不著的,都是一些胡思乱想罢了。

2

黑夜,最容易情绪作祟,冷静和理智,不佔上风的时候,越想思绪会越来越乱,越乱越不利于事情朝著你期望的方向发展,倒不如把一切都放下,先给自己一个好睡眠再说。

有人说:上帝为了补偿人间诸般烦恼,给了我们希望和睡眠。

活得简单的人大多快乐,想得太多的人反而容易被心事所累。

生活,别总是在该好好休息的时候胡思乱想,所谓的好好爱自己,最基础的一点就是放空思绪,让自己认真的睡觉。

一夜的睡眠,你会发现,那些让人伤透脑筋的事,让你气急败坏的人,让你百思不得答案的问题,在经过了一夜好眠后,尽然可以静下心来慢慢琢磨。

放下与否,选择权真的就在自己手中,已经发生过的,无法重来,那就不要再频频回忆,错误也好,失言也罢,别让这些过去的情绪影响我们现在的生活。

3

睡前原谅一切,醒来便是重生。

好像这个时候,柳暗花明了,很多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睡前告诉自己,把一切都放下,把那些不愉快都抛开,忘记一天的疲倦,屏蔽一天的烦恼,闭上眼睛享受属于自己此刻的宁静,专注是生命的安静,寻找平和的自己。

4

黑夜再漫长,也总会过去,新的一天醒来打开窗户,阳光在眼前也在心裡。

别让人生的负能量过夜,睡前原谅一切,不要自己为难自己。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