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萌了! 蔡少芬1岁儿子飞速成长
轻松抢走张晋C位

1月10日,张晋在个人社交网上晒出一段跳舞视频,并配文:”张鱼蛋先生都不用动已经抢到 C位了。”1岁小儿子张鱼蛋罕见出镜,呆萌可爱的样子引发网友关注。

c1
只见张晋一身黑色打扮,头上还戴着鸭舌帽,看起来潮范十足,一点不像一位46岁的老父亲。1岁的张鱼蛋跟着爸爸一同出镜,他身穿黑色羽绒服搭配宽松的牛仔裤,脚踩一双红色的运动鞋,还戴上了帽子,整个人看起来圆滚滚的,脸上肉嘟嘟的,真的是太可爱了吧!

c2
伴随着背景音乐,张晋展示了一段帅气的舞蹈,一个人跳得相当嗨。但不管他舞姿多么帅气,动作幅度有多大,张鱼蛋都置之不理,一个眼神都不愿意给爸爸,只是淡定地看向前方。

张鱼蛋已经可以自己走路,他稍微往前挪动了几步,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和热情舞动的爸爸完全处于两个世界,反差萌太强烈。

c3

面对镜头,张鱼蛋也是一脸迷惑,显然对于上镜没有什么概念,但却不动声色地抢走了爸爸的 C位。张晋一不留神,就让彻底沦为了儿子的配角。

c4

网友看到视频后,关注的焦点都集中在张鱼蛋身上,纷纷感叹小孩子长得太快了,鱼蛋都已经学会走路了。不少网友称赞小鱼蛋实在太可爱了,不自觉把张晋忽略掉了。

不得不说,张鱼蛋真的称得上是”暴风成长”了。去年11月,鱼蛋才刚刚度过了自己一岁生日,蔡少芬晒出大合照为儿子庆生,这时的小鱼蛋看起来还像个大号婴儿,如今就变成了独占 C位的帅气潮男。

c5

一顿狂亲之后,鱼蛋露出了忧愁的小眼神,看起来更加可爱了。

c6

张鱼蛋是蔡少芬第三个孩子,一出生便得到了全家人的宠爱,在父母和姐姐们的悉心呵护下成长,实在太令人羡慕了吧!

c8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