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最】最奇葩厕所

厕所的出现是人类文明进步的一大表现,特别是公共厕所的出现,让出门在外的人们不再为方便所烦恼。但是你有想过有些国家的厕所很奇葩,会令你预想不到的事。

中国——透明玻璃厕所

1

厕所其实就是行方便的地方,男人之间的“无门”厕所就已经够没有隐私的了,万万没想到,中国湖南长沙石燕湖竟然对外开放一个全透明玻璃厕所。

德国——大喇叭厕所

2

男子的厕所太沉闷?德国Freiburg推出了由大喇叭中铜管乐器长号形状的“小便池”男厕所,不知道排了个便是否会出现独特的“音乐”呢?

美国纽约——最贵黄金厕所

3

你是不是听说过以黄金制造的厕纸,不过却没见过最贵最奢侈的马桶呢?不知道坐着以黄金制作的马桶又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其实美国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展示出了全球最贵的马桶,整座马桶都是由黄金制作的,价值高达253万美元(约10,163,482令吉)。

泰国——人妖厕所

4

泰国作为人妖之国,懂得人妖们需求的泰国娱乐场所,专为他们设计厕所用。据说,平时一般人是不能进来的,因为不方便。这个服务考虑周全,实在暖心。

北极——露天厕所

5

这是世界上最冷的露天厕所,它位于北极,上厕所时一定要带一个棍子,以防止粪便被冻住。看到这个,你会不禁笑了,这个真的是太过可怜了,你能想象到一个人上厕所要带棍子吗?如果不及时,你知道会发生什么的。

印尼——水上厕所

6

印尼的水上厕所,想知道在漂浮时会怎样的?还是直接在水里解决的?感觉很像农村那种砌成的砖厕所。

伦敦——街头厕所

7

不知去过伦敦的朋友们有没有见到过这个“公共厕所”?由于游客众多,在伦敦繁华的闹市街边,安放了很多供男士方便的厕所。其实这个“露天小便池”的理念最开始是由巴黎当局发起,目的是为了解决巴黎街头随地小便,把街头弄得臭烘烘的顽疾。

墨西哥——15楼无底厕所

8

或许对于大家来说,在二楼甚至100楼的厕所都是正常的,但是,你见过无底厕所,地下完全透明的厕所吗?墨西哥有着一个高达15层楼的阁楼上方的无底厕所,完全透明可以见到地下15层的无底洞,不知道关键时刻会不会“尿不出”呢?

巴黎——自洗式公共厕所

9

巴黎的名为“Sanisette”自洗式公共厕所,在用户离开后的60秒内,将自动进行清洗和消毒。

日本——滑雪厕所

10

日本为喜欢刺激的滑雪爱好者打造的滑雪厕所,该厕所四周的墙壁被360度滑雪道全景图像包围,当你如厕的时候犹如身处滑雪道的坡顶,超级刺激。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