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差点沦落街头! 巨石强森“找到当年收留他的恩人”
送全新货卡车报恩:我爱你兄弟

48岁的好莱坞动作巨星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 @ The Rock)原为职业摔角选手,他在2002年以电影《魔蝎大帝》正式展开演艺事业,后来又陆续演出著名的《玩命关头》系列、《野蛮游戏:疯狂丛林》、《摩天大楼》等电影,如今的他也成功在演艺圈占有一席之地!

1

虽然粗犷的外表,让巨石强森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一位铁铮铮的硬汉,但事实上在这身躯里却藏著一颗十分感性又柔情的心!日前他在IG上上传了一段影片,内容讲述著他与一位老友布鲁诺劳尔(Bruno Lauer)的深挚情谊,不仅举动超感人,不少粉丝在看完后更不禁赞叹地说:“真是位懂得饮水思源的巨星!”

11
为什么说是饮水思源呢?原来,巨石强森现在的演艺生活看似风光,但其实过去出道前有段不为人知的困苦童年!他回忆起小时候因为和妈妈付不出房租,曾经遭遇被房东赶出门的情形,到最后没有地方住时,还只能回到田纳西州去投靠爸爸,如此居无定所的生活,让他十分没有安全感。

2 3
不料,当年亲生父亲的状况也不太好,没办法好好照顾他,没有地方可去的巨石强森,后来被通知必须住到一家汽车旅馆,与一位名叫布鲁诺的男子住在一起,他回想起当时布鲁诺其实是可以拒绝的、但他却没有,就这样在巨石强森小时候最苦难的时候收留了他。

4
甚至在巨石强森后来稍微长大后,布鲁诺也持续帮助著他,当时开始从事摔角事业的他,工作并非一路顺遂,曾经身上穷得只剩下7块美金(约马币28.4令吉),是在布鲁诺的救济之下,才得以暂时以他的拖车作为避风港!在巨石强森15岁那年,布鲁诺又把身上的40元美金(约马币162.4令吉)给了他,让他可以买下人生第一辆车。

5
这一切又一切非亲非故的无私付出,多年来都让巨石强森点滴在心头,如今有能力的他在2021新年一到就想要报答这份恩情,近日他送给布鲁诺一份惊喜大礼,是一台福特F-150,价值3万美金(约马币12.2万令吉)的货卡车,他在影片里说道:“布鲁诺,你帮助我买了我的第一辆车,而我现在有能力买下后座100%没有刮痕的汽车给你了。”

6
而收到大礼的布鲁诺简直又惊又喜,在影片里除了显露不可置信的表情外,还兴奋地大叫:“我的老天爷啊!”后续两人拥抱加上合照的画面,都让人看到他们几十年的情谊,真的非常真挚,布鲁诺在巨石强森小时候对他的帮助,都在现在
有了报恩的机会。

 

7 8

 

值得一提的是,巨石强森不只送上车子而已,他还承诺布鲁诺如果哪天想要退休的话,也绝对会照顾他到老,影片最后的那句“我爱你兄弟,你的善良改变了我人生的轨道”尤其令人泛泪,许多网友都纷纷被两人的友情感到暖心不已。

9
粉丝们更在看完这支5分半的影片后,在底下涌上留言:“两人都是铁汉柔情啊!”、“懂得饮水思源才是做人的基础呢~”、“巨石强森这份大礼真的让人好感动!”

10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