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后院建造猫屋给流浪猫
还装摄影机确保它们有回来睡觉!

a

在几年前,玛丽亚(Maria Cassano)在她爸爸位于长岛的家的后院,发现一只流浪猫穿过,还带着一只小猫。

她担心说如果没有饮食来源,这只她取名叫做“麻麻(Mama)”的猫,应该不够强壮到可以产奶给小猫咪喝。

虽然玛丽亚的爸爸有点不愿意喂养社区流浪猫,但是玛丽亚还是说服他破例一次。

b

一位邻居很快的就领养了麻麻的小猫咪,但是玛丽亚持续的在社区内留下食物给野猫们吃。而麻麻则是非常感激有食物留给它。但是随着麻麻出没的越频繁,大家也就越担心它是否能够撑过冬天。

所以玛丽亚的爸爸决定亲手做一个猫咪专属的温暖猫屋给它。

玛丽亚表示她爸爸虽然并不喜欢家里有动物,但是他其实是非常有同理心而且很爱帮助人的,而且很会动手做东西的好父亲。“所以当他的女友和我开始担心麻麻如何过冬时,我爸就下订了素材。

做了一间会加热,防雨材质的猫屋,还做了地板并且放在庭院外。

c

麻麻很快又有了第二只小猫咪,所以爸爸决定在猫屋里安装一个监视器来确保它们两个每晚都有平安的回家。

而且他们没有预料到一个善举竟然会带给他们好多流浪猫的可爱照片。

玛丽亚最后终于可以抓住麻麻和小猫并把它们送到了当地的收容所进行绝育和施打疫苗。“当时是秋天,收容所说麻麻可以正常的回家,但是他们担心小猫可能太年幼,如果留在室外就活不过冬天,”玛丽亚说。

但是在接受人类的照料下,它成长得很好。

d

玛丽亚中途了小猫咪并随后送养到一个温暖的家庭。但是麻麻并没有寂寞太久,特别是玛丽亚一家在后院留下了那么多好东西给它的情况下。

现在麻麻都在后院与另外两只黑猫Inly和Finky悠闲度日。

玛丽亚并没有希望能够把这野猫一家收编为家里的成员,但是她很开心能够提供一个舒适的地方让它们休息。

“它们不会进家门或者让我们摸,但是它们认识我们,会在阶梯上或者凉椅上睡午觉,跟我们共享后院,有时候会主动跑到窗前告诉我们吃饭时间到了,”玛丽亚说。

“几年下来,我们又多了几间猫屋,让所有的流浪猫有个温暖的地方休息,”玛丽亚补充说。

现在大部分的猫咪都有一个温暖的避风港,真的是非常的幸运~

e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