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多】有好东西没预你份
为贪小便宜失友情

撰稿/ 国超  漫画/阿龙

去玩没预你份
贪小便宜失友情

1

吉隆坡:慧慧

也难怪芳姐会这么生气雯姐了,明明约好几个朋友周末到芳姐家吃大餐,结果害芳姐准备一大堆好料,她则带那几个朋友去外埠游玩。

最气人的莫过于雯姐没有招芳姐一起去,用到人的时候就会找人家麻烦,去玩就没有芳姐的份。

雯姐的解释是这个免费的巴士车票是人家临时不要去送给她的,刚好够她们几个人,多芳姐一个也没有。她们不是没有想过要给芳姐去,但想到芳姐准备了这么多材料,已经在煮着,也就没有预她了。

她还说,反正芳姐也有叫其他亲戚来吃,东西一定吃得完,况且大吃会随时可以再办,但免费的巴士车票就未必每次都有了,所以芳姐不应该计较这些小事。

纵然雯姐很多理由反驳,但有的人认为芳姐生气是对的,煮不用她们帮忙了,但身为朋友,是不应该贪小便宜而失约,难道玩比友情还来的更重要吗?如果雯姐觉得免费巴士车票比友情重要,那这种朋友不交也罢!

—————————————————————————————–

八字旺老板
偷懒犯错也不炒

八打灵:强哥

有时世界就是如此无奇不有!

在这个疫情还在持续升温的情况下,很多行业都快要撑不住,倒闭的倒闭,裁员的裁员,搞到人心惶惶。

所以,能有一份工作做,是非常幸运的事。但珊姐的儿子好像不愁吃不愁穿似的,人家努力表现自己,希望老板不会炒鱿鱼,而他却懒到等老板炒自己鱿鱼。

最教其他员工不敢相信的是,他还故意犯错,原以为这样肯定被炒鱿鱼,谁知道老板一次又一次给他机会。

说他们可能是亲戚,经调查后,他们一点亲戚关系也没有,说老板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把柄在他手上又不见得,可是懒到同事都顶不顺了,老板就是不炒他。

虽然有很多猜测,但大部分人觉得这个版本的真实性比较高,即珊姐儿子的八字旺老板,他是属猪,在他人眼中是个怎么样的懒猪都好,但在老板命里中,他是会为老板带来生意旺的金猪。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