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鬼话】婴灵

作者简介 :
Shitian Tan天生有灵异体质,从小就与“好兄弟”接触,她把多年来经历的真“鬼”真事,在社交平台上与灵异爱好者分享,非胆大者别看喔!

1

人死后,如果想再投胎为人,谈何容易。有的还要等上整百年不定,才有机会呢?甚至有些无了期的默默在等待可再次为人的空缺,那就要看个人的造化了。难得我们现在有机会投胎为人,就要好好的爱惜生命,活得精彩。就算遇到挫折,也要勇敢面对,因为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有些青少年,年少无知,偷吃禁果。怀孕后就干脆利落的把胎儿打掉就算了,对年青人来说这只是件小事,没什么大不了的,有的女孩还不只堕胎一次。

有的夫妻,借口是负担重,养不起小孩,或是要过多几年二人世界,花几百元就去把自己的亲骨肉搅成肉酱了,根本没有想过什么后果。有些因为身体不好,自然流产,或某种原因,迫不得已听医生的指示堕胎的。我个人觉得这个原因情有可原,看个人的立场与看法吧!很多原因真的一言难尽。

虽然很多人认为堕胎是小事,但对于日盼夜昐着投胎机会的好兄弟们来说,是不是一场欢喜一场空呢?不懂又要再等到何年何月了?你说它们心中会恨吗?会怨吗?

有些人事后因为内疚不安,或是受到婴灵干扰,生活不顺等。每年都替自己的婴灵超度,希望它们早日投胎,让自己的心灵也好过些。有些人是不曾想过或相信会有婴灵这回事的。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这个故事,发生在7年前。故事的主角名叫小余,四十出头、职业女性,面临既将离婚的边原。有三个孩子,她的大女儿已十四岁了、儿子十一岁、最小的女儿六岁。小余带着儿子和最小的女儿,从她与老公联名买下的屋子搬了出来已好几年,租了一间房居住。因为小余没理由的想和老公离婚,但她老公死也不肯离婚,一直坚持不签字、不卖房子。

患有忧郁症

小余有位好友名叫心玉,她俩都是我的常客。小余每个礼拜都来光顾我的面饭档四、五次。有时还一天午晚餐两次呢!因为我的食档很近她的办公室。小余每天都要亲自接送两个孩子上学,小的放在安亲班,从早上八点到傍晚六点。儿子读小五,下午一点放学后,还要载他去补习班,到傍晚六点。每天六点过后,小余便会带着两个孩子来吃饭或打包后,回去办公室继续工作,一直到半夜十二点。可怜的两个小孩,从放学后,便留在办公室一直等到小余做完手上的工作,三母子才拖着疲累的身心回家。

起初我认识小余和心玉时,只当她们普通的顾客看待。半年后,因为见面多了,我和小余及心玉已成为了好友。

有一天,心玉约了小余来我饭档吃晚餐,小余有点事,失约了。我因为好奇,便问心玉关于小余为何会闹离婚的原因。而且她老公又没对她不忠,人又相当老实。我还告诉心玉,有没有觉得小余情绪有点问题?这时心玉反问我:“你也看得出来?”

从心玉口中,我得知小余有吃忧郁症的药已几年了。小余常无端发脾气,所以她两个小孩也沉默不语的,和他俩说话,只会点头及摇头罢了!完全没有半点童真。”

这天,小余独自来吃晚餐,我便问小余:“ 两个孩子呢?

“现在学校假期,他老爸带他俩回家住几天。”两个小孩看见他们的爸爸会很开心,还和他们的爸爸有说有笑呢!当我拿着饭走过去给小余时,我看见小余身旁正坐着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样子长得和她的小女儿一模一样的,还满脸愁容。

其实在小余来光顾我不久,我早已发现了这个小女孩了。但小余是个不信鬼神之人,所以我也不提,不想多事。但和小余相处久了,发现她的情绪很乱,有时因为她的脾气,所以我也不敢多问她的私事,我只好从心玉身上探消息。

找师父解决

这时,我趁小余难得一个人来吃饭,我觉得是时候替小余解决问题了。我拉椅子坐在小余身边,那小女孩立刻就闪了。

我先向小余说: “我有事告诉你,但你听后别害怕。你是不是在七、八年前打过胎?就是小女儿对上。”小余用惊讶的表情看着我,立刻停止吃饭了,还反问我: “为何你知道?这事除了我自己,连我老公也不懂。”

我告诉她,我看见她八岁的女儿,常跟着她。这时给我瞄到她八岁的女儿站在离我们不远的厕所旁站着。小余听后,立刻双眼红了,还坦白告诉我,当年她因为不懂已有身孕的情况下,打了预防B型肝炎针,所以医生说她这个孩子不可要,而且才两个月身孕罢了!加上自己已有了一对子女,便偷偷的瞒着老公去把孩子打掉了。当时她还问我: “才两个月罢了,都未成人形,也会变婴灵吗?而且我不是特意不要它的。”

我告诉她,两个月也是你的亲骨肉,也有生命的。我还告诉小余,现在她本身的情绪不定、脾气大变,全和这婴灵有关。

我问小余:“ 你懂你一人已弄到全家大小都不快乐,一个原本幸福的家,给你没理没由的打碎了。你有发现你的孩子们都沉默寡言,在你面前不曾开心的笑过,包括这婴灵。”

这时的小余,在我面前哭了出来,问我如何是好?我告诉她,要带她去找一位师父,好好安顿好她的女儿“婴灵”。

第二天晚上八点,我带了小余去找师父。师父早就知道我们的来意,还立刻念经叫了小余的婴灵到来,师父家有十多个古曼童。婴灵到来后,伤心的哭了。师父问婴灵愿意留在他家,每天听经修行,等它朝一日可再轮回转世吗?婴灵听后一口便答应了。当时我看见七、八个古曼童围着我们身边在八卦。

现场的小余也哭得泪流满面,师父叫小余为女儿取个名字,还也交待小余明晚买些新衣鞋、牛奶、零食、玩具等等给她女儿,也要小余有空就过去看自己的女儿。当时师父也有念经,给小余亲身感觉到她女儿的存在。

自从小余知道真相后,也开始对神佛诚心起来。每个礼拜都风雨不改的跑去师父家上香、添油、顺便买点零食、牛奶给女儿。师父把小余的女儿如供奉古曼童一样照顾。

半年后,小余竟然搬回去和老公重拾旧好。现在小余一家还是每个礼拜有来光顾我,看见她全家幸福快乐,我真的替他们高兴,我和小余的友情也更上一层楼。

(完)

网友七嘴八舌

Wxx Jxx :很多年前,曾经去朋友的家给一位泰国师傅问事,当我和另一个朋友坐一起的时候,这位泰国师傅问我们两个谁曾经堕胎?因为外面门口有个小孩在等待与徘徊!当时吓死我了,我很大反应说我不曾堕胎。 其实是我的朋友,还没结婚就怀孕了,当时还在求学, 所以我很相信有婴灵这回事。

Exx Yxx :我也很不赞成堕胎,身边有人因为经济问题而堕胎都伤心死,大人的过错却要胎儿去承担。

Cxx Cxx Lxx :之前有阻止朋友堕胎,只有一个多月而已,也是有婴灵吗?

Shitian Tan :有生命就有灵。 

Hxx Kxx :楼主功德无量啊,故事看得我流泪,好可怜的小妹妹终于有救了。而且你还挽救了一个家庭,现在他们夫妻和四个孩子都过得很快乐了,有美好结局。

家xx :有能力真心帮助他人绝对是一种福气,感恩。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