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王室 怎么少得了阿联酋王子们?

00

提到王室,大多数人会先想到英国王室。事实上,虽然行事作风远远不如英国王室那么高调,但迪拜王室的新一代绝对能和威廉、哈里王子媲美。

迪拜王储哈曼丹人气最高。
迪拜王储哈曼丹人气最高。

迪拜王子哈曼丹共有17个兄弟姐妹,上面还有一个哥哥。母亲谢赫娜王妃是父亲的表亲,两人在1979年结婚,共生有14个孩子。谢赫娜王妃生活低调,鲜少公开露面,她的孩子们个个都有着一等一的好相貌,儿子帅气逼人,女儿如花似玉。

一、阿联酋迪拜大王子拉西德·本·默罕默德

2
本·拉西德·阿尔·马克图姆,生日:1981年11月12号,默罕默德酋长和赫德王妃的长子。可惜英年早逝,已于2015年心脏病发离世,享年34岁。

二、阿联酋迪拜二王子哈曼丹(王储)

3

1982年11月14出生,他是迪拜现任酋长谢赫·穆罕默德的二儿子,于2008年2月被封为迪拜王储。现年27岁的哈曼丹和所有年轻人一样,有着非常时尚的爱好。哈曼丹是个马术好手,在不少国内和国际的马术比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的体育才华绝对不容小视。除了马术,他对于滑翔、冲浪、排球等体育项目个个都是驾轻就熟。他还是个“疯狂”的车迷,他的车库中收藏有奔驰、保时捷、兰博基尼等世界名车。与此同时,他也拥有能够让他潇洒地驰骋于沙漠的各式越野车。

三、迪拜三王子:马克图姆·本·默罕默德·本·拉西德·阿尔·马克图姆(赫德王妃子)

4

生于1983年11月24日

四、迪拜四王子:艾哈迈德·本·默罕默德·本·拉西德·阿尔·马克图姆(赫德王妃子)

5

生日:1987年2月7日。

五、迪拜五王子:塞义德·本·默罕默德.本.拉西德·阿尔·马克图姆(赫德王妃生)

6

生日:1988年3月20日。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