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何必讨好别人,委屈了自己!

A

人这一生,总会遇见一些人,无视你的付出,冷落你的感情。

你深情款款,他言语短短;你真心真意,他虚情假意。

总有那么一瞬间,让你寒了心。

你苦苦维系的感情,不过是他人眼中的游戏,你努力做出的成绩,竟成了别人的战利品。

人心那么复杂,感情那么脆弱,你要承受多少伤痛,才能渐渐变得坚强。

很多时候,我们痛了,也要挤出笑容,我们哭了,要装得无所谓;

不是我们虚伪,而是为了伪装,因为面对身边的人,我们不想让在乎自己的人担心,更不想让嘲笑自己的人开心。

B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那些不值得自己珍惜的人,根本没必要理会。

不管你拿出多大的诚意,不管你做出多大的牺牲,他们照样不屑一顾,视你的付出为空气,把你的真心当垃圾。

看开了,也就不计较了;看轻了,也就不生气了。

不在乎自己的人,何必讨好;不重视自己的人,无需巴结。

人和人之间,要的就是将心比心;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

C
你珍惜我,我也珍惜你。

不在乎你的人,不要再关心了;不珍惜你的人,不要再付出了,何必为了别人,委屈了自己。

没有人能比你更重要,你的真心,要留给对你好的人,你的深情,要留给在乎你的人。

那些眼里没你,心里没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把自己委屈。
从今天开始,别再因为别人委屈了自己,得不到的,就放弃。

不真心的就忘记,开开心心做自己,快快乐乐活下去!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