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祭祖超渡省钱不省心

 
【特别鸣谢】

WhatsApp Image 2020-09-09 at 12.30.38 PM

嘉宾:小關姐姐

 

当风水不好,招不到财,或者有灾难,去庙里拜拜求求,请大师指点指点,都无法在根本上改变我们的命运时……在这里告诉大家,孝亲祭祖才是风水之源。

想想我们的生命从哪里来?从父母那里来。那父母祖先是什么?就是我们的根!我们浇水的时候,要连根一起浇,根深蒂固,枝叶自然茂盛,家族兴旺。所以,家有供奉祖先牌位是非常重要的!

小關姐姐这次来到“爱生活”教你如何正确拜祖先的同时,又能省钱不省心!特别在这疫情,能省则省,但省着钱拜祖先又是否会削减了子孙福泽?是有孝心的你,听听小關姐姐怎么说?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