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解密】铜发晶能量强劲 提升气场增强行动力

铜发晶是一种非常美丽且稀少的发晶,因其内含物是氧化铁,所以看起来像是一条条的金属线,长在水晶里面。
铜发晶是一种非常美丽且稀少的发晶,因其内含物是氧化铁,所以看起来像是一条条的金属线,长在水晶里面。

铜发晶内涵物为金红色发丝,细细密密的发丝,多为针状金红石或钢状金红石的成分。铜发晶的天然特征非常明显,常见絮状包裹体。因其发丝含物多是属于氧化钛,看来像一条条的金属线,长在水晶里面。在巴西,晶体干净,发丝颜色均匀,金属光泽强的铜发晶原料已经很难买到,越来越珍贵了。

铜顺发晶发丝稠密整齐,有顺意发财的内涵,实属发晶中的极品,而深重的颜色,更在富贵中增加了一些古朴和庄重。

铜发晶的内含物为金色的发丝,细细密密的金黄色发丝,与钛金的粗针状钛丝不同,大多为针状金红石或钢状金红石的成分,也可能是黄铜矿,颜色偏金黄。含发状或针状之金色发丝,发丝多圆身,细而多。

铜发晶中含有酸性物质,震动力特强,据说对甲状腺疾病、呼吸器官、支气管、心脏甚至伤风感冒有疗效。黄色色光对应太阳轮,可帮助肠胃等消化器官,对胃、“十二指肠、肝、胆、胰脏、甚至皮肤、横隔膜(呼吸系统)都有帮助。

人们认为铜发晶既有招财聚气,也有避邪化煞的作用,发晶通常比未含发丝的水晶能量来得威猛。因此说铜发晶具有强大能量,可加强气势,带给人积极旺盛的企图心、冲劲、胆识,加强一个人的信心及果断力,能带给人勇气,可助人投射出权威的能量,有助于领导人命令的贯彻与执行。此外,也可以招主财、偏财;可去病气,对筋骨、神经系统有帮助。

由于铜发晶自然形成的原因,开采出来的原料大多带有冰裂。而想要确保品质统一,必须要经过人工层层筛选。
由于铜发晶自然形成的原因,开采出来的原料大多带有冰裂。而想要确保品质统一,必须要经过人工层层筛选。

铜发晶既有一般水晶的高贵,又带有金属的庄重。它是发晶族群里能量十分强大的水晶,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安抚情绪,增加领袖魅力,加强部署的向心力。品相上乘的铜发晶是现今最珍贵的水晶类宝石之一。

晶艺天成的铜发晶发丝稠密整齐,实属发晶中的极品,而深重的颜色,更在富贵中增加了一些古朴和庄重。此外铜发晶还是摩羯座的幸运石,摩羯座的人如果能拥有一块铜发晶,应该是最好不过的了。

铜发晶这种水晶饰品是很好看的,一般在手链和吊坠上面会用的比较多,可能有不少人也都见到过,不过说到底,铜发晶是水晶的一种,还是有很多忌讳要注意的,我们来了解下吧!铜发晶适合什么人戴,什么人不适合戴铜发晶。

天然铜发晶看上去要比一般的水晶高贵,是招财助事业的象征。
天然铜发晶看上去要比一般的水晶高贵,是招财助事业的象征。

适合什么人

1.适合夜间工作者:它是发晶族群里能量强大的水晶之一,是非常好的辟邪化煞、吸收病气的晶石,可以吸收掉一切负面能量,尤其适合常要夜间工作,或是出入各种杂气病气很重的场所的人,防小人、防是非。

2.适合商人:它要比一般的水晶高贵,是招财助事业的象征,一般人佩戴铜发晶饰品,可加强气势,带给人积极向上心理,促进人的信心与果断力,能给人带来勇气与财运,对人的事业与财运方面有很好的牵引作用。

3.适合领导者:尤其是领导者佩戴铜发晶饰品,有助于领导者命令的贯彻与执行,助人投射出权威的能量与威慑力。另外,铜发晶还是摩羯座的幸运宝石,摩羯座佩戴铜发晶可以起到提升自身的气场,带来积极向上的冲劲,增加自信与判断力。

4.适合女性佩戴:铜发晶还是女性健康之石,体质较弱的女性佩戴铜发晶有助于调整女性荷尔蒙,帮助生殖系统,可治疗妇科病,止经痛,气血调和,对更年期荷尔蒙失调的女性也有疗效。治疗低血压、皮肤没有光泽,脆弱敏感等,还有助于加强自身活力、魅力与亲和力。

佩戴铜发晶饰品,对人的事业与财运方面有很好的牵引作用!
佩戴铜发晶饰品,对人的事业与财运方面有很好的牵引作用!

什么人不适合戴

1.脾气特别暴躁的朋友佩戴时也要小心看看是否它的能量会助长火性;脾气不好的朋友不要佩戴发晶,发晶本身能量强劲,气场强大,脾气差的人本身已经不能很好控制自身的能量,如果再佩戴能量强劲的发晶,只会让其脾气更差,发晶的佩戴并不能起到一个积极地效果。

2.从事化学工作者、化妆工作者不适合戴铜发晶。生活中的一些生活用品,比如说洗衣液、化妆品、沐浴液等,或多或少都会含有一些或酸或碱的化学物质,如若让铜发晶手链接触这些化学物质,就会伤害到铜发晶手链的光泽度,腐蚀铜发晶手链的质地。

3.经常做粗活的不适合戴铜发晶。铜发晶手链属于娇贵的饰品,因此,大家在佩戴的过程中,要避免铜发晶手链被碰撞摩擦,轻则让铜发晶手链擦花,表面光滑被破坏,内部出现裂纹;重则让铜发晶手链直接断裂,无法佩戴。铜发晶手链就像一个孩子,如果你仔细的照顾保养,它反过来就会充分发挥自身的灵性,滋养佩戴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
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