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L&T乾妈体操

【特别鸣谢】

WhatsApp Image 2020-12-14 at 9.11.17 AM

嘉宾:Lisa & Janez

 

居銮“L&T乾媽”今晚来到爱生活全民一起运动的直播平台!

“乾媽”的名称最初是想让学员们叫得亲切,她们既是大乾媽Lisa Tai和小乾媽Janez Teoh,两位老师在2017年开始户外教学,而且融入体操和拉筋教学让妈妈们在忙家庭孩子之余可以一起跳舞暴汗。2018年1月1日成立学院,命名为“L&T Best Dance Studio”。同年8月,老师俩在柔佛居銮的湖滨公园(大钟楼)开始舞蹈教学,现场人数维持在50人左右。

去年疫情来袭,她们很快地在MCO期间通过直播免费教学舞蹈,并让观看人数维持在200人左右。如此受欢迎的“乾媽俩”,你怎能错过跟随她们的直播一起运动暴汗?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