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除了健康,什么都是浮云

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健康,是过幸福生活的第一步。

00

除了健康,什么都是浮云!

没了健康,功名利禄都是浮云;
没了健康,半生奔波都是徒劳;
没了健康,再多钱财都是虚无。
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得到幸福,
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做好工作。

在健康问题上,你自己比老天爷管用。

1

生活往往使我们,变得焦躁不安,熬夜,加班,紧张的忙碌,让身体过分的透支;乏力,头晕,精神不振,身体提出严重的抗议。

这才发觉:没了好的身体,也就没了好的心情;

没了好的身体,也就没了好的生活。

会劳逸结合的人,才会赢到最后。

2
工作量若人人都超过负荷,紧张和劳累,就成了“百病之源”,为了钱,我们拚死拚活,为了名,我们高度紧张。

到头来:一身疾病,万贯家财也成空;

空有虚名,无人能代替你忍受疼痛。

如果硬挺下去,必然积劳成疾贻害健康。

3

人啊,只有健康的活着,才能照顾好家人,才能把握住人生,才能拥有着幸福!

所以,为了父母,为了孩子,更为了自己,珍视你的健康,保重你的身体。

人活着,善待自己,善待生活,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做好自己的事情,不管生活给了你多大的压力,一切都要以自己的健康为前提,因为没有了健康,就没了一切。

4

一生不过数十年,奔波劳碌到处忙,钱财权势与美色,绞尽脑汁费断肠,静下心来细思量,这样努力为哪般?

安得快乐又悠闲,幸福健康赛神仙!

不管是阳光灿烂,还是聚散无常,保持一份好心情,才能赚到更大的财富,把握好生命的每一天,照顾好自己,善待好家人,这样,便是活着最大的意义!

5

人活着,健康第一,人如果没有了健康就没有了一切,想爱的人不敢爱了,心中的梦想也难以实现了,什么功名利禄,什么荣华富贵,全是身外之物,你熬的不是夜,而是命,你忙忙碌碌,你赚再多的钱,你的身体吃不消,受罪的还是自己。

该休息时且休息,该放下时且放下,心宽才能体健,心静才有花艳。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