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斩桃花后结婚
夫妻一条心

妙婵师太一对男女深情的对望,女方温柔的问:“你愿意吗?”

男方真切诚恳回答:“我愿意。”

这是多么温馨浪漫的画面,并非在神圣的婚礼上,地点也不是在婚姻注册局,而是发生现代的恋情奇谭。

原来,现在已有很多新婚男女在结婚前就先去斩桃花,以防日后出现婚外情,把婚姻风险一劳永逸的解决掉。

男友英俊事业有成
施法后感情更佳

在银行任高职的淑盈和拍拖五年的工程师男友伟明准备今年年底结婚,她对斩桃花一事直认不讳:“这不是迷信,而是要保护我们的爱情。虽然我们现在非常恩爱,但是我对这段感情还不够信心,因为他长得英俊,又有一份好职业,常常引来很多女同学和女顾客表态献殷勤,让我很担心。”

后来一位朋友介绍她去斩桃花,只要挥一挥桃花刀,就能把老公命中的烂桃花、邪花全部斩清光,即使将来有貌美女人投怀送抱,他也不会动心。

为免夜长梦多,她找上苗疆法师妙婵师太,斩桃花术是师太的独门法术,她把伟明的时辰八字和照片拿去施法,法事做足四十九天。

几个月后,淑盈捎来好消息,“自从斩了桃花之后,伟明对我比以前更温柔体贴,还答应为了我们的将来要更努力。而让我安心的是,他的女人缘也渐渐淡下来了。”

这就是斩桃花术的厉害,难怪很多受过高深教育的职业妇女,有律师、经理、工程师等等,她们在结婚前都先向妙婵师太求助,不惜一切要保住婚姻的堡垒。

她的顾客当中有这么多人来斩桃花,原因有很多,有些人看到离婚率太高,受到婚姻失败朋友的提醒,有者是家族中有人婚姻失败的阴影,不想自己走回相同的路,也有人因恋爱多次后,担心婚姻失败,先未雨绸缪。

“女人最怕嫁错郎,当找到一个顾家又爱你的好老公,就要懂得牢牢捉紧不放。可是外间太多诱惑,而且男人向来两条心不算多,所以好好先生也很容易出轨,结果夫妻感情出现裂缝,严重的话,就引发一场家变,很多时候,一张结婚证书最后不过是一张废纸。”师太有感而发。

很多要结婚的女人都有这样的疑虑,带着患得患失的心情出嫁,一心和情人白头偕老,更一生担忧半路出事,斩桃花术的出现,让女人们趋之若鹜。

斩花前须做测试
不替无缘者施法

到来求助的女人,师太会先要求她进行一个小测试,写下自己和准老公的姓名及时辰八字,然后手握一个以爱情树雕成的男女相拥法器,手牵一条红色姻缘线。

“我便开始念经文,测试两人到底有缘无分。如果有缘的话,那个法器会发热,这代表两人甜蜜恩爱,不容易被第三者破坏。如果无缘的话,是不会发热的。有些人会觉得一会热,一会又不热,这代表两人的感情忽冷忽热所致。如果两人无缘的话,我是不会做斩桃花术的。”

斩桃花术是在半夜一点至凌晨五点之间进行,在一片薰香的密室内,摆放着满天神佛和苗疆祖师爷肖像,妙婵师太先点燃三枝香,对着祖师爷的肖像通灵。

然后她拿起要被斩桃花的人的照片,念出相中人的姓名和时辰八字之后,斩桃花术的咒语开始了,师太口中念念有词约二十分钟,再焚烧符咒,随后又拿起一把约一尺半长,类似关公用的关刀,对着相中人的四面八方凌空斩下,口中继续念出经文为时十分钟左右,每一晚如是,共要作法四十九天。

师太解释说:“先对照片念经是要加强相中的意志力坚定,不会对老婆以外的异性动心。斩桃花刀是要斩掉所有有机会近身的烂桃花和邪花,确保万无一失。我通常建议顾客每个星期来一次,在我做法时一起念经,这样会加强斩桃花术的灵验程度。”

除此之外,师太也准确七瓶归心法水,嘱顾客拿回家给准老公喝,一星期一瓶,“归心法水是辅助品,加强老公对老婆和家庭的责任感,不会对别的女人有兴趣。”

有人认为,偷偷跑去斩断老公的桃花,这是很自私的行为,万一女方有一天离世,那么男方不是一世都没有女人缘?

她笑道:“绝对不会,苗疆术有一个好处,只要提出施法的人去世,斩桃花术就会自动破掉。”

女人其实是一种高深莫测的生物,女人为了爱美,可以挨刀挨痛去整容,为了家庭可以奋不顾身的牺牲,而为了爱情和婚姻,她们也一样会义无反顾,即使是用旁门左道的方法也在所不计。

师太为这些女人辩护道:“这是因为她们太爱老公,而且也要保护自己。因为找到一个好男人,怎么可以容许别人轻易抢走。”

“这样才能把有可能遇到的婚姻问题一劳永逸解决掉,好过真的发生了才来亡羊补牢,到时家变为时已晚。斩桃花还保险过一纸婚书。”

减少婚姻失败率
七分靠法事三分靠自己

每个人的感情路都不一样,如果刻意斩尽一个人的桃花线,这不是逆天而行吗?

师太不以为然反问道:“如果一个人一生中会遇到很多孽缘,把它斩清不是等于做了一件好事?夫妻不会感情出轨,减少婚姻失败的机率,这其实是造福人群。”

她进一步补充,斩了桃花后,男人会变得很有责任心,会时时提醒自己是有家室的人,不会受其他女人的引诱,而且即使他的外貌长得英俊,女人也觉得他话不投契,不会一拍即合。

虽然斩桃花效力强,七分靠法事,但是三分也得靠自己,“所以女人本身也要做好本份,要注重打扮,对男方要温柔体贴,并且在性方面互相配合才可以。”想不到师太还在必要时,充当顾客婚姻辅导师。”

有些女人很诚实,在做了斩桃花术后,却向老公坦然招供,“把法事讲出来不会打破咒语,反而有些开明的老公也不介意,深明大义知道老婆是为了家庭、爱他才会这么做,过后还上来见我。”

如果老公已有外遇的话也可以斩桃花吗?

师太坦白说:“可以,但是会比较花时间,因为双方情根已种,即使斩掉后还会出现藕断丝连的情形,就要再斩一次,让双方只会做互相欣赏的朋友,不会再有男女之情。”

m1不同桃花经文各异

在斩桃花时,师太要先了解邪桃花是讲金还是讲心?因为不同的目的有不同的斩桃花经文。

“邪桃花讲钱的话,就要念咒语让老公清醒,当对方向他要钱时就会对她产生反感。如果讲心,就念咒语让对方意见不合,经常吵架,甚至反目成仇,不能再相处,当两人爱意渐淡后,变心的老公才会回头。”

师太建议,如果要更快达到效果,至少要有情敌的照片,如果有情敌的资料更好,更容易斩断。

别以为只有女人斩老公桃花,男人也会上门要求斩断老婆的桃花,那些只是很少数,因为老婆工作上常和异性接触之故,而捞偏门的男人更要求斩断自己的邪桃花,因为江湖名言:“人衰给花追,会财散运衰。”

为众人挽救破碎爱情与破裂家庭十多年的师太,看透世态男女之情的悲欢离合,且自己曾是伤心人,然而对男女间的爱情依然保有积极的看法。

她笑说:“男女感情是一种精神力量的滋润,双方为共同目标而努力,因而工作也会有冲劲。而在精神上和肉体上互相配合和扶持,日子才会过得快乐。没有爱情的人,对人生很消极,生活没有乐趣。”

然而爱情是自私的,如果换是你,女人,你会斩掉另一半的桃花吗?男人,你愿意桃花被斩光吗?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56, Jalan Bunga Tanjung 2,Taman Putra,
68000 Ampang,KL, Malaysia.

联络号码:016- 2545 705 /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