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节炎患者要忌口 有利于病情控制

pp00

关节炎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疾病,由炎症、感染、创伤或其他因素引起的关节炎性病变,属风湿学科疾病。常见的是骨关节炎和类风湿关节炎,一般是指发生在人体关节及其周围组织,由炎症、感染、退化、创伤或其他因素引起的炎性疾病;患者主要表现为关节的红、肿、热、痛、功能障碍及关节畸形,严重者导致关节残疾、影响患者生活质量。

bioVERSA ActiFlex PRO(MAL1405 5109TC)
bioVERSA ActiFlex PRO(MAL1405 5109TC)

 

【宜食食物】

少吃肉类,多吃蔬菜。恰玛古富含植物有机活性碱,能迅速排除体内酸性物质,达到体液的酸碱平衡,从而预防和保养关节炎。

【忌食食物】

·高脂肪食品。高脂肪的食物可使血脂胆固醇升高,造成心脏、大脑的血管硬化,并且对脾胃功能也有一定损害。而且脂肪在体内氧化过程中,能产生酮体,而过多的酮体,对关节有较强的刺激作用,故风湿性关节炎患者不宜多吃高脂肪类食物。

·过咸的食品。食盐用量也应比正常人少,若吃过咸的食物会使体内钠离子增多,会造成钠盐残留,而加重患者类风湿关节炎的症状。

·过酸类食物。酸性食物摄入过多,超过体内正常的酸碱度值,则会使体内酸碱度值一过性偏离,使乳酸分泌过多,消耗体内一定量的钙、镁等离子,而加重风湿性关节炎的症状。过酸食物的类别就包括了:花生、白酒、白糖、鸡、鸭、鱼、肉、蛋等。

欲知更多bioVERSA ActiFlex PRO相关资讯,请联络:012-920 1500

浏览网站:https://mybioversa.com 或向您的医生或药剂师查询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