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家里挂太多镜子 助长阴气加重负担

室内家居中,镜子的运用也成为家居装饰的流行饰物,运用也越来越广泛,家里各个房间里都会有镜子。

不过,在堪舆学里,镜子运用得当则利,运用不当则招阴与败坏之气。

家里放镜子可以让房子看起来更大更明亮,但是镜子摆放的禁忌很多,须要特别的注意。
家里放镜子可以让房子看起来更大更明亮,但是镜子摆放的禁忌很多,须要特别的注意。

日月乾坤馆馆主吴佰霖道长告诉记者,自古以来,镜子在风水玄学上的应用用以挡煞、化煞。

他分享两个曾处理与镜子有关的案例。

案例一的女事主,原本事业有成。在某个时期突然开始变得无精打采,事业不顺利,对所有事情都不积极,均是负面能量。朋友见状,便让女事主到她家住一段时间,有个人陪伴也许情况有所改善。

把奇形怪样的镜子摆放在家容易引起心绪不宁。
把奇形怪样的镜子摆放在家容易引起心绪不宁。

但其朋友发现,女事主凌晨时分会无故哭泣,于是让她找吴佰霖道长看看八字,是否运势不济。

道长查看后发现,女事主的天命并无阻碍,想必是其他原因所致。不过,女事主不怎么相信风水而将事情搁置。

相隔两个月后,女事主与朋友再度前去寻找吴佰霖道长的帮忙。这时,女事主请吴道长前去勘察阳宅风水,才赫然发现她一直精神不振的原因……

家中经常不见阳光

吴道长回想起踏入女事主家中时,可是被眼前所看见的感到非常惊讶!他说:“走进她家里,整个客厅墙壁都是镜子,而且窗帘常年没拉开窗口没打开,屋子里常年无阳光照射而助长阴气,招来阴界好兄弟。除了客厅,就连她房间也有镜子。”

原来女事主之前常年出国公干,入住不同酒店的她深深地被酒店房的设计所吸引,对如似幻影的镜子设计尤其喜欢,于是将家里也装修得像酒店那般。

“家中镜子多每当照着自己时却误以为是其他人的影子,自己吓自己的情况久而久之也导致元神衰弱,让阴气容易入侵。”

人在睡觉时,是最放松、最没有戒心的时候,所以如果半夜起来被镜中的自己吓到,是会伤到元神的。
人在睡觉时,是最放松、最没有戒心的时候,所以如果半夜起来被镜中的自己吓到,是会伤到元神的。

女事主告诉吴道长,她每晚都被压床,还感觉到有“人”跟她同床共眠,还感觉胸部被抓,让她感到害怕不已,没能睡好。

当道长问及为何不把家里窗帘打开减少阴气时,她才如实告诉道长说,放工回家后的她喜欢无拘无束,一丝不挂在家里走动。

“这也是为何晚上会被鬼压床,因为招来好色鬼!”

勘察过后,吴道长告诉女事主,导致她精神涣散的主要原因便是镜子,只要将之撤除,问题自能解决。女事主无可奈何,只好把心爱的装潢拆除。

吴道长也将女事主家中的“好兄弟”请至附近的拿督公神龛供奉。再经过风水布局,并让女事主请一尊大伯公在家中供奉,非但精神奕奕,事业更是如日冲天!

睡房太多镜子惹灵体

第二个案例女事主房间也有许多镜子,经常感觉有人从隔壁穿墙走进她房间,也听见敲墙声音。为了不让自己精神错乱,她使用锡纸将镜子包住,也当成另一种艺术设计。没想到之后她听见的是有人穿墙而过时摩擦锡纸时所发出的声音,更让她感到恐惧不已。

在客厅摆放太大的镜子,会造成房间内过多的光波反射,打乱了人磁场的正常工作,会使人陷入空想之中。
在客厅摆放太大的镜子,会造成房间内过多的光波反射,打乱了人磁场的正常工作,会使人陷入空想之中。

入睡时感觉有人睡在身后,还有沉重的呼吸声,并对女事主“上下其手”。睡醒后发现胸部瘀青,还告诉道长说想把针都插在胸罩上避免好色鬼!这想法马上被吴道长阻止,毕竟那针伤害到的恐怕是女事主而不是好色鬼!

不但如此,这女事主更不知何故性情大变,晚间不允许丈夫在家,让他去别的地方入睡。吴道长表示,很大可能是那色鬼在作祟……

住家内供奉地主公,获保佑家宅平安。
住家内供奉地主公,获保佑家宅平安。

吴道长同样的让女事主将镜子全给拆除,并且让女事主供奉地主公,让色鬼跟随地主公修行,不再骚扰他们一家。

“这些灵体也许是原本就在那地方居住,又或者是无意中招来的,要赶它们走也不容易又或者不久后会回来捣乱。对灵界兄弟们而言最好的就是修行,让它们跟随神明修行,有神明的监督也可让他们成为守护灵,也是功德一件。”

吴佰霖道长
吴佰霖道长

吴佰霖道长:
在阳宅里,玻璃镜面会助长阴气。人在睡眠时,本是很放松的状态,如果突然醒来看见人影,往往会惊吓自己,因此,玻璃镜面对床容易使人精神恍惚,导致夫妻失和等问题。若镜子摆放在饭厅,映照出双倍的家庭人数,则意味着主人家负担变重……镜子切勿乱用作装饰。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