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嫁娶偶像不是梦

很多时候都会听到粉丝将自己的男神、女神唤作老公、老婆的时候,相信不少人都会忍不住在心中出现“别傻了”、“怎么可能会娶你”之类的OS吧!虽然说起来有一些天方夜谭,但是有些梦想也总会实现的,看完了以下这几位“粉丝变成明星枕边人”的实际案例后,肯定会让你对于他们的行为从此改观!

u=1923940618,3687922754&fm=173&app=25&f=JPEG

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现在恩爱有加,当初娜姐可是杰哥最热情的粉丝,而现在也是他的头号粉丝。两个人在没有见面的时候,娜姐就曾经表示过,她非常的喜欢他,并且有意让何老师介绍他们俩认识。在一次KTV聚会的过程当中,杰哥在唱歌,而娜姐也以粉丝之心跑进来,直接抱住了杰哥。

娜姐的桥段似乎与其他人不一样,而其他的粉丝大多都是默默陪伴,并且没有太多的表示,而娜姐则是热情的表现自己并且直言想要跟他成为情侣。
面对如此热情的粉丝,杰哥就像是一般偶像的反应一样,有些慌了神并没有立即回复,就连求婚的时候也是娜姐先说出口的,但是还遭到了杰哥的拒绝。

看来娜姐作为小粉丝,追求偶像之路也不容易,也不好走,但是在杰哥比较苦恼抑郁的时候,她一直是以乐观开朗来照顾他、感化他。现在两人婚姻幸福,也是让大家羡慕。

77adb862c25e466ab4a5b16b4ca22f36

欧弟郑云灿

大家对来自台湾的欧弟应该也都非常了解了,他以前曾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在里面也能看到他十分的有梗点,他是搞笑担当,而他的妻子叫做郑云灿,应该算是一位素人,她曾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是欧弟的粉丝,很欣赏欧弟的才华,如今两人的感情生活也很美满,育有两个女儿。

15916970763419

孙燕姿纳迪姆

当年唱红《天黑黑》、《绿光》、《我怀念的》等经典歌曲的天后孙燕姿,在2011年传出了与荷兰籍印尼裔老公纳迪姆结婚的消息而震惊了许多粉丝!虽然很多人一看到她的老公,都认为孙燕姿嫁给了一个很会赚钱的富商。

但其实人家纳迪姆早在结婚之前,就已经是老婆的忠实粉丝,过去更曾在部落格“最喜欢的歌手”一栏里,填上“孙燕姿”三个字!15916969093455王力宏李静蕾

每每创作新曲总是能创下佳绩的音乐才子王力宏,虽然2013年公布了闪婚的消息,使得全球许多女粉丝都瞬间大哭失恋,但其实两人在十年前就早已透过家人的介绍认识对方了!双方早在2003年就认识了,当时李静蕾还只是一位喜欢王力宏的女粉丝,谁料得到十年后,她不但成功出现在偶像的配偶栏上面,如今两人更是育有3个爱的结晶,近年来两人不仅常在社群媒体上大秀恩爱,王力宏甚至曾在3万人的演唱会上,向老婆甜蜜告白呢!

15916970085651

Ella 赖斯翔

当年一出道就凭着女团SHE成员的身份而尝到爆红滋味的Ella,如今与老公赖斯翔共组家庭后,不但成功从“小男人婆的可爱形象”成为幸福的人妻,产下劲宝后更是成为许多人眼中的辣妈新女性代表!

不过其实Ella结婚后,之所以能无忧无虑的在演艺圈中打拼,都是因为身为头号粉丝的老公在背后默默地帮忙与支持!据说她的老公自从Ella出道以来就一直是她的超级粉丝。

1543596870_52187

曹格吴速玲

吴速玲在没有成为曹格的老婆之前,一直担任着曹格的化妆师,自己心爱的人每天顶着自己设计的发型,穿着自己精心搭配的衣服,想想就很浪漫,而且吴速玲也默默在心里崇拜了曹格很多年,直到后来两人情愫暗生,把该说的说破了以后,就顺利美满的在一起了。如今儿女双全,事业顺利,真的让人羡慕!

3a733a3ede6d4db5bf86d9164afaa5b1

林志颖陈若仪

45岁仍保有“当年刚出道稚嫩模样”的不老男神林志颖,近年来除了靠节目《爸爸去哪儿》而再一次的登上演艺事业巅峰之外,与他育有三子的老婆陈若仪也成为许多人争相关注的对象!

结婚多年仍甜蜜如热恋期的两人,过去在网路上总是盛传着“陈若仪是林志颖的超级粉丝,并且倒追他”的传闻,但对此林志颖也出面澄清“其实是我先追老婆的!”而煞羡了许多追随多年的老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