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地垫万万不能这样摆放!
财神堵在门口,越来越穷!

A

在生活中,门是我们每天都要经过的地方,是家居风水中最为重要的“招财、纳气”之口。

正确的布置门的风水,能让家人“出入顺利”、“步步吉祥”、“走运走运”。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就是门口地垫的选择。

【地垫的禁忌】

1.长年不清洗

大门口的地垫最忌讳的就是长年累月不清洗,导致毛毯过脏,或者大门口的地垫有裂纹。因为地垫摆放在大门口的作用就是方便人们把一天在外的灰尘以及脚下的粉尘尽量除掉,让自己在外面的不良气场尽量少带入家居环境里面,但是,如果地垫又脏又破,不但不能去除灰尘,而且还会把坏气场带进家中。

2.门口地垫不可跟大门方位相克

地垫的颜色亦需要考虑,不要跟大门方位五行犯冲,大门犹如一个人的口,口部健康,吸入的气才是有益身心,而地垫是舌,会把地气带进屋里去。

【大门方位与地垫颜色】

大门开在南方

风水开运颜色是红色,因为南方属火,亦可选木,木(青色)生水,因而在此方摆放红色,紫色或者青色地垫,可使家人充满干劲,带来名利双收之效。

大门开在东方、东南方

B

开运颜色是绿色,因为东方与东南方五行属木,绿色是树木的主颜色,亦可选水,水(蓝色)生木,有生气勃勃的意义。在此方铺设蓝色或绿色地毯,对家运与财运有正面的催化作用。

大门开在西南方、东北方

开运颜色是黄色,因为西南方、东北方五行属土,黄色在中国代表着尊贵、财富,亦可选火,火(红色,紫色)生水,同时这个方位是主导智慧与婚姻的,若能在此方位放上黄地毯,即能带来旺盛的财运,使婚姻和美。物由孤零换成对。

大门开在西方、西北方

开运颜色是金色,因为金色象征高贵与纯洁,亦可选土,土(黄色)生金,若能在此方位铺放金色,黄色或者橘黄色地毯,可带来好的贵人运与财运,也可增加小孩的读书运。

大门开在北方

C

开运颜色是蓝色,亦可选金,金(黄色)生水,因为北方掌管事业,若想找一个好工作或想增进事业运,可在客厅的北方放置蓝色或者黄色地毯,有利事业的蓬勃发展。

如何脚踏五帝钱,钱财纷纷至

在屋内面对大门,按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的顺序,从上至下或者从左到右一字形排列,此为在“时间”上连续不断的发财之象。放在大门的门槛下,同时要求古钱字脚向内及钱面向上,有皇帝名是为字面,假若将字脚向外,会招致宅内泄气。如果大门不能做门槛,可将五帝钱串好,挂在门边或者大门的上方也可以。

***如果进门脚踏五帝钱,可旺财、旺宅气:在客厅、办公室、神位等地方放置一串五帝钱,可以趋吉且避凶,使家宅兴旺,财运兴旺。

D

风水学的制煞吉祥物中,“五帝钱”确实相当好用。一则它力量够大,二则它美观,三则它经济实惠。不管对风水的任何冲煞、催财、平安等方面,都有非常好的避凶趋吉效果。

五帝钱的作用化煞原理:

1、铜钱性刚,五行属金,铜质吸收气场的力量比金银都好。因此,铜钱具有极强的化解煞气的作用;

2、铜钱外圆内方,外圆代表天,内方代表地,中间的皇帝年号代表人,“天、地、人”三才具备,因而具有扭转乾坤的能量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