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7个月假出国 巨乳女警不满霸凌怒辞职 反交到富男友

今年35岁的英国女警卡尔(Leanne Carr),先前因在自己的IG常常大晒巨乳照而引发网友热议,也成为另类网红,但卡尔在警局却没有因此过得顺遂,她自称遭到同事的霸凌,也决定辞掉14年的警察工作,辞职后的她也交到了一名富翁男友。

h2

综合外媒报导,卡尔在2017年时向警方请了7个月的长假,接着前往泰国、奥地利、南非和赛普勒斯等景点,几乎天天上传爆乳照,吸引不少网友的目光,2018年1月时假期结束,卡尔也返回工作岗位上,但负面传闻却开始一个个出现。

h3

报导指出,卡尔的同事抱怨,卡尔在2017年时以自己有精神状况不佳为由,向警局请了7个月的长假,却每天在IG上晒出多张游历各地的爆乳照,完全看不出她精神出状况,还有人批评卡尔浪费的人民纳税钱,甚至有人怒轰爆乳照有性暗示的意涵,根本有损警察形象。

h1

h4

对于同事的各种质疑,卡尔回应,自己过去尽心尽力在警察岗位上付出,问心无愧,努力为公众服务,“但不幸的是,我还是必须必须关起门来,来忍受同事们对我的否定,我必须用这种方式来保全我的精神健全与心理健康。”

h5

卡尔也宣布,她因受不了遭同事长期霸凌与骚扰,决定辞去她做了14年的警察工作,她服务的林肯郡警局也证实卡尔已辞职,并感谢她这14年来的付出。

h6

报导也提到,卡尔虽然辞去警察工作,但却让她获得了爱情,她在辞职后交了一位男朋友威斯登(Luke Westen),而威斯登的身分是极限运动品牌“Alutius”的老板,也是名富翁,卡尔过去也常帮男友的公司代言,理所当然是最佳模特儿。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