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伴侣生气该怎么哄?

两个人在一起怎么能少得了磕磕碰碰,吵架其实是在所难免的事,但是吵架之后怎样处理两个人的关系才是维系感情的关键之处。

很多人吵架以后继续冷战,谁也不想向对方低头,这样很容易让两个人的感情分崩离析。把伴侣惹生气了,如果不是触碰原则性的问题,去道歉其实也无妨,最重要是一定要用合理的方式来把对方哄回来。

ss00

1.真正了解对方的点

其实需要承认的一点就是男性和女性的思维方式一点也不一样,女人来自水星,男人来自火星,星球都不一样,自然想东西的方法也不一样。女性相对于男性来说会比较感性,所以如果男性不小心把女性惹生气了,千万不要一个劲的追问对方生气的点,而是要仔细的揣摩对方生气的点,虽然看起来比较困难,但是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就比较好猜测了。

ss001

2.积极的承认错误

承认错误其实也是一门学问,如果承认的语气太过于敷衍,被对方抓到了会让对方更加的恼火。哪怕你现在一头雾水,不知道对方生气的点在哪里,先承认错误总不会错。但是承认错误的时候也需要注意措辞,既能表达你对她的爱,又能够表达你真心的道歉,这是一门学问,得好好研究。

ss02

3.暂时远离

如果两个人都处于发火的状态,愤怒值都处于巅峰的状态,这个时候两个人就不适合待在一起了,最好能够让彼此独处一下,冷静一下。不过这方面也是因人而异的,有的女性就希望男性在她身边陪着她,如果男性这个时候转身就走,会让女性更加的恼火,反而不可收拾。暂时远离不意味着冷战,可以通过短讯或者语音等一些社交软件来传达自己的话,也可以用这些社交软件来说出自己当面说不出口的话。

4.加上一定的肢体接触

很多女性都抵抗不了男人的霸道的一面,在道歉的时候也需要进行一定的肢体接触,比方说拥抱她或者壁咚她。如果两个人本身都非常的浪漫,这个时候就可以直接亲上去了,对方恰好不生气了,就会回应这个吻,两个人的矛盾就会在这个吻当中消失不见。

ss03

5.送礼物

女孩子是比较愿意收礼物的,这些礼物并不需要是特别名贵的礼物,大多数的女孩都不是物质的女孩。男孩送她们礼物她们很高兴,只是因为她们感觉到被对方爱着。

如果不小心惹对方生气了,就得好好的准备一个有心意的礼物。礼物不在于大小在于心意,你在送礼物的那一刻,对方已经明白你对他的爱了,自然就不在意原先的矛盾。

ss04

6.找人中间撮合

如果以上这些方法全部没用,也可以找一个中间的朋友去凑合凑合。让朋友用第三者的态度来圈一下对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中间人一定要找好,找不好就容易被人挖墙角。最好找一位女性,而且是两个人都认识的女性。

和女孩子在一起一定要多用心,再把对方惹生气了,以后一定要用合理的方式来把对方哄回来,不然就等着两个人分手。

不过在这里也要提醒各位女生一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恃宠而骄,感情会被作没的。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