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这些男星越活越年轻

在这个颜值即是正义的年代 ,脸就是通向时机的敲门砖 ,长得美观永远都有粉丝跟随 。

尽管娱乐圈小鲜肉不断 、一些前辈却就好像吃了防腐剂一样多年容颜未改变 ,让你不得不一次次感叹你们再不老 ,我们就要疯了!你心目中的『冻龄男神』会有谁呢 ?

6465052995

张智霖护龄绝招:做家务

他是无数观众喜爱的《冲上云霄2》中多情潇洒的Cool魔;与袁咏仪22年风雨同舟,他们的默契和甜蜜堪比童话。踏入娱乐圈20多年,他已经褪去“邻家大男孩”的乖巧形象,逐渐磨砺成长为一个成熟稳健的影视歌三栖的“不朽男神”了,简直就是“逆生长”!

49岁的张智霖说自己从来不相信美容可以保持长久,也不会因为是明星就少做一些琐碎的事。自己平时还喜欢做家务事,比如自己去买和换电灯泡等等,因为有很好的运动习惯,家庭和睦,心态很好,才二十年如一日。

4r690003q2210s563o46

林志颖护龄绝招 :天生娃娃脸

出生于1974年的林志颖,是三个孩子的爸爸,虽然已46岁的高龄但依然是一副娃娃脸,和他年轻时相比,如今的林志颖眼光更坚毅,多了一点男人味。

林志颖之所以能显得这么年轻,很大水平上取决于他的娃娃脸,加上平常的颐养,便成了不老少年。

6676963676

苏有朋护龄绝招:运动助排毒

娃娃脸的乖乖虎苏有朋因《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而被熟知,仅凭外表绝对不相信他已经是一个47岁的成熟男人了。除了气质更沉稳外,如果不留胡须的话,在面容上看起来依旧和当年的乖乖虎无异。

苏有朋自称“妙龄熟男”,平常非常注重保养,还会通过适量的运动来帮助身体排毒,从而让肌肤更加富有弹性。

6382194718

吴奇隆护龄绝招:喝水

从小虎队到四爷,岁月似乎并没有在50岁的吴奇隆身上留下太多痕迹,除了越来越强大的气场。

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吴奇隆的护龄答案很简单,“我从不随身带什么保养品,我没有这个习惯,也实在没有这个必要,唯一的秘诀可能就是喝水吧!喝水能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

5786559661

锺汉良护龄绝招:坚持吃素

从《流星花园》里走出的渔村少年,以《逆水寒》中的惊艳亮相倾倒众生,从《康熙秘史》里优雅内敛的纳兰容若到《何以笙箫默》中霸气深情的何以琛,不得不说,今年46的小太阳锺汉良依旧青春十足!

锺汉良坦言,自己的秘诀是坚持吃素,注重作息饮食健康,保持平和的心态。

4r6n0003741o65q6nnn4

陈坤护龄绝招:日敷三面膜

出生于1976年的陈坤固然已年逾不惑,但坤叔如今的“颜色”和十七年前《金粉世家》时并没有什么明显差异,看来陈坤每天敷三次面膜还是很成效的。

4r6q0000o643p930o625

刘恺威护龄绝招:整容

这位是谁?想必你们也认识吧!他就是和林志颖同岁的刘恺威,同样是出生于1974年,刘恺威这几年似乎越活越年轻了。

刘恺威除了特别喜欢呵护本人的容颜,他还有一招更狠的护龄绝招:整容。刘恺威的颜值年轻时真不怎样,眼睛、眉毛都缺少美感,也很难成为主角,直到后来他变成了如今的样子。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
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