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晒一家三口照”狂放闪
与妻甜蜜对视“扛家庭责任”成收心好男人

a

说到娱乐圈的神颜男神,不得不提一下陈冠希,当年他痞痞坏坏的模样,不知虏获了了少女的芳心!却因为“艳照门”事件退出娱乐圈~令人唏嘘!

11月11日凌晨,众多单身人士的节日,陈冠希却当众“撒狗粮”,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家庭温馨广告照片,并配文:family is who you love。照片里和谐温暖的家庭氛围,这让广大单身人士都十分羡慕呢!

b

这张照片里,陈冠希与妻子秦舒培四目相对,含情脉脉。秦舒培深情地望着陈冠希,眼神里全是对丈夫的爱慕。陈冠希也嘴角微扬,双手搭在妻子的手上,温柔地看着怀里的妻子。爱情的温馨真的塞满了照片的每一个角落,这让单身人士都想尝尝甜甜的恋爱了!

c

下一秒两人可能抑制不住爱情的甜蜜,面对着彼此笑场了?这一笑就暴露了陈冠希现在的颜值了。照片里陈冠希眼角皱纹十分明显,嘴角的皮肤褶皱很多,整个面部皮肤十分松弛,皮肤也暗淡没有光泽,面容老态尽显,令人唏嘘。

d

昔日的男神如今成了大叔了?陈冠希才40岁,这样多的皱纹在娱乐圈还是比较少见的,看来男神应该注意保养皮肤了。相比之下,妻子秦舒培的皮肤紧致有光泽,笑起来也是十分漂亮。

秦舒培身穿大衣,黑色哈伦裤,气场十分强大。她的身高都要超出镜头了,还没有完全露出来的大长腿就已经占了半张照片,不亏是曾经登上过维密的超模,身材是好的没话说了。

e

陈冠希女儿抱着妈妈的大腿看起来有点害怕,可能还不习惯在镜头前展示自己,不过脸蛋乖巧可爱,面无表情看起来奶凶奶凶的,眼神又透露着一点高冷。哈哈,看来以后是个高冷美少女了。

一家三口相互拥抱,真的十分温馨。希望他们永远幸福!

f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