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解密】摩根石 女性力量的疗愈石

其粉嫩的颜色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
其粉嫩的颜色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

摩根石是绿柱石家族中的粉红色品种(Pink Beryl),由于其娇艳的外表和亲民的价格,正慢慢地被很多人所熟知和喜爱。

原来它的名字来自他?

说起它的名字,你们一定想不到是来自他。摩根石的命名其实是用来纪念美国著名金融家也是珠宝的狂热爱好者约翰·皮尔庞特·摩根的(John Pierpont Morgan,1837—1913)。他一生收藏过许多宝石,最后全都捐赠给美国纽约史密森尼博物馆。

据说,他毕生的心愿就是能有一种宝石以他的名字来命名。直到1911年,美国蒂芙尼公司(Tiffany & Co.)在马达加斯加岛首次发现了一种新的粉红色宝石,发现人、当时Tiffany & Co.的副总裁乔治·弗雷德里克·昆兹博士为向其好友也是此次宝石开采的赞助人约翰·皮尔庞特·摩根表示敬意,将这种新的粉红色宝石命名为摩根石Morganite。至此摩根总算在晚年完成了以他名字来命名宝石的心愿。

摩根石是属于投射性的水晶,所以佩戴左手是比较合适的。
摩根石是属于投射性的水晶,所以佩戴左手是比较合适的。

为爱情带来好运

摩根石被发现距今仅有100年的历史,它散发着清纯甜美的柔和光芒,色彩风格相对女性化,充满着温柔艳丽的魅力,有助于改善人际关系、增进人缘。也有说摩根石是爱情石,有利于促进爱情的甜蜜和美满,当然啦,佩戴粉嫩清新可爱的摩根石,气质无疑是变得温婉、柔情似水,促进姻缘的达成。

拥有摩根石不仅是带走了世间的一抹绚丽的粉红,更能享有摩根石所代表的美好寓意和好运。

摩根石本身所散发柔和的粉红色光芒,使人也能变得柔和美丽起来,此时可协助改善人际关系、增进人缘,让事业更上一层楼;浪漫又可爱的粉红摩根石,更能增添你的女性魅力,吸引异性,为你在爱情上带来好运气,遇见良人,遇见幸福。此外,粉嫩的摩根石也是友人之间互赠的绝佳选择,让彼此间的友谊长存。

摩根石的存在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最珍贵礼物,无论时间如何变迁,尊贵的摩根石都在静静地等待我们的发掘,奢华耀目的摩根石主要出产于巴西、俄罗斯、马达加斯加等国,最著名的摩根石产地是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矿区,那里出产优质且珍贵的摩根石。

浪漫又可爱的摩根石,更能增添女性魅力,吸引异性,在爱情上带来好运气。
浪漫又可爱的摩根石,更能增添女性魅力,吸引异性,在爱情上带来好运气。

功效与作用

① 摩根石主开发心轮,加强心肺功能的健康,可松弛紧张情绪、舒缓烦躁心情,协助深入内心,发现自我提高悟性。

② 摩根石呈现出偏浅粉红和深粉红带微蓝这两种精致微妙的色彩上,它所散发着温和而吸引人的粉红色光芒,可协助改善人际关系、增进人缘、生意缘,是开门做生意的最佳利器,亦可以招来爱情,是情侣间互赠的佳品。

③ 对因失恋带来的爱情创伤,可减少感情烦恼,进而享受爱情、把握爱情,从而获得美好的爱情姻缘。

④ 可促进人缘使四周的人喜爱自己,不管是对客户、上司、下属、同事间摩根石可以带来绝佳的辅助及改善效果,使人际关系更加的圆润,人缘更加畅旺。

独特的洋红色宝石价值很高,优质者价格更在普通品质的祖母绿之上。
独特的洋红色宝石价值很高,优质者价格更在普通品质的祖母绿之上。

温柔保养呵护

珠宝就像女人,想要让它长久的靓丽就必须耗时间去保养,美女都脆弱,要避免猛烈碰撞和高温,千万不能碰酸碱!不要让它沾染你昂贵的护肤品和彩妆,它们会渗入宝石内部,会导致花容失色哦!

市面上,除了比较贵的、透明度较高的摩根石刻面宝石饰品外,还有摩根石手串,其圆润色泽丰富,佩戴起来,简单大方,又不失娇容美貌,其仿佛是溢满了女性的荷尔蒙,散发着浓郁的女性魅力。

e1ec4831d8932926071e5f6baaa24d4a

天然摩根石如何辨别?

市面上有许多摩根石非天然行成,而是由绿柱石经由热处理及辐照处理而产生,无专业仪器鉴定、一般用肉眼鉴定是很难看出差别,购买前请选择信任的商家或是询问。

摩根石的等级之分,近年来彩色宝石市场升温,顶级的摩根石也纳入高级珠宝的行列之中,对我们这样市井小民可是触不可及的,普通的摩根石又属冰种较佳,越通透越好,颜色越纯正,品质就越好。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
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