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坎坎而谈

 

 

特别鸣谢:阿Luke&苗苗
特别鸣谢:阿Luke&苗苗

兴奋!兴奋!两位大咖将来到“爱生活iLifePost”直播与大家“坎坎”而谈!

这两位大咖既是我们熟悉不过的“鬼马”得来又有丰富人生哲理的前DJ阿Luke,以及人们眼中的“开心果”苗苗(林静苗)!认识他们俩的人,都知道他们两个人的共同点就是脑筋转得很快,即便疫情期间都在积极生活,为人们带来正能量的引导及分享。

此次,两人来到“爱生活”直播间,聊得不外乎就是“甜酸苦辣”的生活,尤其从疫情前后的改变及影响,究竟他们如何看待?阿Luke无法带团出国旅游却无意发现大马美景的新发现,还有近日告别单身的苗苗,当上吃播后的种种不为人知的辛酸……不设限的话题,让大家脑洞大开!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