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需要“丢掉7种东西”!
丢得越多“生活会过得越幸福”

要想过好自己的生活,就要学会割捨!

1

丢东西其实是一种解脱自己的心路历程,现在为什么会流行“断、捨、离”,就是因为现代人有太多的包袱,不管是物质生活方面的,还是精神生活方面的,我们都有很多包袱需要抛弃。

当我们懂得丢掉这些不该留着的东西时,人生其实会因为不需要再照顾这么多事物,而变得更好。

所以很多人断捨离之后,都觉得生活方面过得越来越好,就是这个道理。

其实妈妈们也需要丢掉家里的旧事物,把家里或生活上一些不用的物品或事物丢掉,会让妈妈们的事业、家庭、婚姻生活过得更好!

2

以下7种旧事物,就是妈妈们都需要丢掉的!

1. 丢掉家中杂物

“为什么要丢东西?”

因为一旦你开始丢弃许多有形的杂物(你一上手就会停不下来),新的推动力就会开始作用,把家中你不再用的东西通通丢掉,因为即使你将它放在家里的某个地方,它还是佔了一个空间,而且还会影响到我们的心情。

2. 你不会再穿的旧衣服

你不再穿的衣服丢掉了会让你觉得很可惜,一般人总是习惯继续将旧衣服摆在衣柜。

试着将你不再穿的旧衣服丢掉,因为有些衣服已经太久,而且已经不再适合现在的你穿?

将它们都丢掉,让旧的东西离开,才会有新的东西进来。

3

3. 回忆以外的东西

我们认为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就会是什么样的人,我们摆放在周遭的东西,会影响我们的许多思维,即使它平常看起来不会干扰我们的生活,但如果它还在那里,就是会影响我们。

所以妈妈们,就痛下决心尽管扔掉吧!

4. 成功的经验

成功是一名差劲的导师,它给你的是无知与胆识,不能给的是下次成功必备的经验与智慧。

所以,别沉浸在过去的成功经验里,过去的成功不代表未来也能成功。

跳脱过去你习以为常的思考方式与习惯,别倚赖过去成功的经验。

4

5. 过去

不要强调你身后紧闭的大门,新的大门正在你前方为你敞开,从过去中学习,但不要住了进去。

学会放下过去的包袱,你将会发现,人生可以每天都很快乐!

6. “跟别人比较”的想法

“跟别人比较,多半只会得到凸显自己短处的结果”,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试着思考你拥有的,而不是你没有的,试着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而不是羡慕别人拥有的美好。

7. 丢掉设限

放开老旧制式的思考,永远放开,好吗?

你随时可以重新定位自己,只有你自己可以决定和设计,你自己的角色、专长,甚至别人对你的看法。

5

当你开始丢,你会得到焕然一新的想法。

有人意外发现自己原来可以创业,而且比以前的老闆还行;有人终于走出丧父之痛;
有人甩掉破碎的婚姻重新开始,也有人和大学时错过的恋情重逢,永远要相信自己身上拥有无限的潜能。

妈妈们的潜力都是无穷大的,如果一直坚持不把旧事物丢掉,那也无法好好地迈向未来,从现在开始。

妈妈们该学着丢掉以上这七种事物,人生才会活得更好!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