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头痛睡不好? 卧室布置选定床位很重要!

A

卧室最基本的就是床铺,床铺在我们生活中占著重要的地位,因为一天有三分之一的时间便是在床上度过,舒适的床铺能带给我们优质的睡眠,养足精神迎向每个明天,相对整体运势也会大幅提升。因此,旺好运风水命理平台杨登嵙老师,要来告诉大家卧室佈置中,如何摆设完美的床铺风水,让我们拥有一觉到天亮的好睡眠。

B

一张床铺的高度宜低于70公分,并以“文公尺”上的吉祥红字为准,另外床铺下要能通风,因为床底下若堆放过多杂物,睡床上的人容易腰酸背痛;若是孕妇睡在床底塞满杂物的床上,会带来不安的磁场,恐怕会间接影响到胎儿的发育。

在同一个家里,家人卧室若各自睡在不同的位置和方向,睡眠状况及起床后的精神状况绝对不同,杨登嵙老师说,睡在适合自己的方位上,比较容易能入睡,且睡醒后精神奕奕;若睡在不适合自己的方位上,我们有可能做梦连连、睡不著,甚至经常病痛缠身、药物不断、导致运势低落等等。

杨登嵙老师表示,要找出适合自己睡觉的方位,可依照《周易》的“伏位方”(吉利方位)及八字来调整磁场,改善睡眠品质,同步解决健康、子嗣、感情、事业等各种问题,让心情更平适。

C
图表摘自 幸福空间

床铺摆设位置眉角

在设置床铺时,除应考虑床的高度、床铺下不能塞东西以及适合自己的方位外,还要注意以下风水细节,就是床千万不要对著门,这是风水上对冲的大忌,还有床头也忌讳有窗,否则睡在此床的人,会不喜欢留在家里,且心头较不定。杨登嵙老师表示,最好的床铺安置方位和方向,要依《周易》所区分出的个人命卦及八字的喜用来调整佈置。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