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最帅王子超豪生活曝光!

如果有机会探讨富豪的生活,与对方生活1个月,了解他的生活模式,你会想要知道谁的私生活呢?

小编看见许多网友对于迪拜王储哈姆丹(Sheikh Hamdan)深感好奇。

A

他是公认的” 中东最帅王子 “,更是万千女网友心里的梦中情人!如果有机会,我想应该有许多男女网友相争了解他生活的机会!

B C D

哈姆丹遗传了家族的优越基因,从小就是一个俊俏的帅小伙。浓眉大眼,睫毛又长又翘,眉骨和鼻梁之间可以开发一座滑滑梯。

不仅颜值高,他还喜欢各种运动,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健硕的身材,跟 C 罗还是好朋友!

E F

最重要的是,作为迪拜王子,哈姆丹有花不完的钱。据说他们家族的资产,在全世界所有王室当中排名前五,粗略估算,也有将近千亿身家……

在迪拜当王子,哈姆丹的生活自然令人向(嫉)往(妒)。而他也毫不吝啬地在 ins 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结果吸引了千万网友的关注,人气比某些著名明星还要高!

01.热爱冒险的旅行达人

G H I

身为摄影发烧友 + 旅游爱好者,他每年都会去不同的国家旅行。泡泡温泉、爬爬山,滑滑雪,开车自驾游

02.爱心爆棚的动物富人

在中东,养什么宠物都不奇怪。而哈姆丹作为王子,更是以身作则,给自己 ” 开 ” 了一座动物园。因为喜欢骑马,他很早就拥有了自己的马场,里面每一匹都是价值不菲的宝贝。

J K

养马只是基础操作。要知道,狮子、老虎、骆驼这些 ” 庞然大物 “,都是哈姆丹的爱宠。

L M
看到这里,如果有机会,你是否会想要报名深入探讨哈姆丹的私生活呢?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