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模厨艺了得
网络教煮菜掳获女粉

a

很多女人最大的心愿就是嫁一个好老公。怎样的老公才算是好?有钱?长得帅?贴心?能干?

今天小编有个“笋盘”要介绍给大家,这位来自伦敦名为Isaac Carew的帅哥,他不但进得厨房,出得厅堂。今年34岁的他已在模特儿圈打滚了11年。作为模特Isaac曾为许多大品牌站台、拍摄硬照及代言等等,因此是颇有名气的。

Isaac还是模特儿,曾为许多大品牌站台、当代言等等。
Isaac还是模特儿,曾为许多大品牌站台、当代言等等。

或许他的颜值对于见多识广的你们来说并不算太惊艳,但他还有另一个加分项,就是除了模特儿,他的另一个身份:厨师。

由于他在YouTube上发布的一系列名为“The Dirty Dishes”的烹饪视频,展示如何制作简单美味的料理,加上有颜值有body,让Issac顿时走红网络,俘获众多女粉丝。

认真的人最帅气,看Isaac认真烹饪的模样,让许多女粉小鹿乱撞。
认真的人最帅气,看Isaac认真烹饪的模样,让许多女粉小鹿乱撞。

d

父亲是名厨师

为何一个帅气的大男人会对烹饪那么感兴趣呢?Issac表示:“我的父亲是厨师,我自小就对食物有着很大的热情,在20岁时顺其自然学习烹饪。我希望通过这些视频教程,让不会做饭的人也能做出简单美味的食物。”

从小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下,Issac掌握了不少的烹饪技巧,长大后主修餐饮及烹饪系课程,随后更曾在知名大厨Gordon Ramsey的餐厅工作,足以证明他的厨艺并非等闲之辈。

因为爸爸是厨师,在耳濡目染的情况下,Isaac也爱上烹饪。
因为爸爸是厨师,在耳濡目染的情况下,Isaac也爱上烹饪。

f

g

当他辞了餐厅的工作,到伦敦作短暂的休假之时,新的机遇来到了他的面前,Issac得到了英国知名百货公司Selfridges的赏识,正式由大厨变身为模特儿。

尽管模特儿的薪酬高,工作起来花的力气比当厨师少,但在Issac心中厨师才是他真正所爱。所以即便在忙碌的行程里,他仍会抽时间下厨,更经常逛超级市场,这点又加分了!多少男的不爱陪女友老婆逛超市啊!

h

i

要当个好厨师首先是自己要会吃,懂吃,这对于当了模特儿这个对身材要求高的职业来说,无疑是个矛盾点。对此,Issac说自己偶然也会有放纵的一刻,但平日多以均衡的饮食习惯为主。

除了饮食均衡这么健康,心理上也是很端正积极,“I’m one of those odd people who loves Mondays. It’s a fresh start with everything new.”他自嘲自己是那些喜欢星期一的奇怪人,因为Monday代表一个新的开始。对于热爱生活的人来说,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都是值得期待的对吧!

除了发布烹饪视频,还出了书呢!
除了发布烹饪视频,还出了书呢!

恋情诸多阻碍

颜值与厨艺兼备的Issac感情生活我们怎么能错过呢!被问到他理想中的第一次约会是怎样的,Issac称会选在伦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why?因为觉得如果可以在第一次见面的她面前可以很欢乐,自由地玩耍像小孩子之间的话,那相信这个她便是对的人。

与歌手Dua Lipa的恋情断断续续,难解难分。
与歌手Dua Lipa的恋情断断续续,难解难分。

l

说到这,相信很多女生都会好奇这样的“笋盘”是不是已经有人下订了?他确实有个女朋友,名字叫做Dua Lipa,是一名阿尔巴尼亚裔英国美女歌手,一个模特一个歌手,两人算是拥有共同的圈子,不然而这段相差10岁的恋情似乎有诸多阻碍,两人断断续续的,迄今又传两人再度分手,而Dua Lipa已经有新对象,不懂各位姐妹们听了是不是心中暗笑,自己又有机会了呢?

m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