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儿3次术后重生“变身美少女”
近照曝光“金发长腿气质模样” 网赞:不愧是天后女儿

00
对于人气较高的明星们,无论是事业与家庭,大家都相当关注。如同女星王菲拥有甜美可人的外貌与动人的歌声,在歌坛拥有天后级别的地位,但她的女儿李嫣出生因罹患先天性唇腭裂,为生活带来许多不便,当时消息一出也让不少网友为之震惊。

1 2

身为星二代,李嫣从一出生就要承受着网友们的热议,从小到大,社会的舆论一直伴随着她。为了帮助女儿恢复,王菲更是散尽不少家财让女儿进行了三次手术修复。打从出生开始就要承受这么多,她的童年相当坎坷。所幸在经历了三次手术后,已经完成修复,效果也相当卓越,如今的李嫣越来越漂亮了。

3

在她的近照中我们也可以发现,14岁的李嫣身材窈窕,尤其是那一双大长腿相当吸睛。看着他与爸爸一起运动的照片,可以发现才14岁的她身高已经快赶上爸爸了,眼神里也是充满自信,阳光开朗的她让人很是惊艳。

毕竟面对这么多磨难的时候,都会给心理造成自卑感。不过从李嫣的脸上,我们并没有看到这种感觉,可见王菲与李亚鹏在背后为女儿付出了不少心力。

4
细看下来,李嫣遗传了父母的高颜值,尤其是眼睛,非常像王菲。父亲李亚鹏更是将她捧在手心里,毕竟从小有缺陷的孩子就需要用爱来浇灌,由于她与父亲李亚鹏相处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对李亚鹏也比较依赖。在生日照上与父亲拍的照片也可以看出来两人的关系相处得非常好。而李嫣也是从一个小孩子成长为一个少女。

5

在她的眉眼之间可以感觉到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为了女儿有更多的成长,李亚鹏时常会带她出席一些活动,教她面对外界的非议与嘲讽,这个举动也是希望女儿能够自信,相信自己与其他人并没有什么区别。在走秀场上,我们也可以看到李嫣的表现非常亮眼,骨子里的那种大气自信,让现场很多观众都很佩服。

我们也从她身上了解到自信才是一个女人最大的魅力,随着年龄的长大,李嫣也开始打扮自己,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她也与其他女孩子一样,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与自拍,看起来也是颇具少女感。

6
在父母的陪伴下,李嫣成长得很好,大家都会多花一点时间陪她。众所周知,王菲有两个女儿,姐姐是窦靖童,妹妹是李嫣,而她与姐姐在一起时也是非常有默契,一个飒气十足,一个知性温婉。虽然李嫣与母亲王菲待的时间没有姐姐长,但三人的关系依旧非常亲密,这也是很难得的。

7 8
两个女儿都是王菲的宝贝,与她们在一起,一向不苟言笑的王菲也露出了罕见的幸福笑容。虽然因为家庭的关系让几个人聚少离多,但血浓于水的亲情关系确是没办法割舍的。现在的李嫣出落大方,亭亭玉立,相信长大以后也是一个漂亮的女孩。

9
有网友表示:命运总会捉弄人,幸运之神会给你打开这扇门同时却关起那扇窗。这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孩子,父母都是明星,生下来就可以享受着与普通人家孩子不一样的富裕生活,但却必须遭受外界放大检视,其实富人有富人的烦恼,穷人有穷人的快乐,各自安好知足即可。

10
小小年纪熬过了多次手术,如今14岁李嫣变身留着一头金发、充满自信的美少女,让人非常期待她未来的发展!

11 12
虽然曾经有过一段辛苦历程,但父母非常爱她,在成长过程中给她足够的爱和信心,让她可以更正确地面对一切,这样的生活也是相当幸福的,祝福她在充满爱的环境下快乐成长茁壮,未来在属于自己的领域开创一片天!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